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6:42: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的歌→不是兒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無聊得慌跑去下載了一大堆我回高雄就會被我妹給刪掉的歌。
諸如:十七歲的雨季、夢醒時分、帶我去月球、青蘋果樂園(被海祭影響)、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恨情歌、愛情走過夏日街、把悲傷留給自己、多苦都願意…,更精典的是新鴛鴦蝴蝶夢!
反正是國小時候聽的歌就是了。

我還有買林志穎那張卡帶,不過後來聽完覺得沒什麼就送給我表妹。
說到卡帶我買了一堆孫耀威的…,他是我國小到國一的偶像,超超超迷他,然後在他出了粵語的精選之後就完全的對他沒興趣。→這難道是傳說中的膩了。
有次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大眾看到他在辦簽名會,人稀稀落落的還有店員在吆喝著路人來買…我在那間店裡來來回回逛了幾次,一直想:我以前那麼喜歡他的,為什麼現在看到了卻一點也興奮不起來?又看了看那才一點點的人,不由得小感傷…而且我國中的時候還跟一個喜歡張學友的人爭論偶像派實力派,我當時真的覺得孫是實力的耶!而那個學友迷現在狂愛傑尼斯…想想還挺妙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多苦都願意好好聽~~~

台長: jump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