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1:49:42|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左岸】跟我說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說愛我」其實是首很老的歌,
第一次聽是蔡琴唱的版本。
後來在電視劇「白色巨塔」裡成了插曲,
翻唱的歌手是阿桑。
很奇怪的是,我喜歡阿桑唱的版本更勝於蔡琴。

詞曲創作者梁弘志在歌詞裡這樣寫著:
曾在門外徘徊,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不是,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一刻,譜成了永恆的歌………
每回聽這首歌的時候,總有種淡淡的哀愁在心裡浮沈。
女人其實很喜歡男人做一件事,那就是──跟我說愛我。
「跟我說愛我」雖然很甜蜜,
然而一旦「說愛我」這件事還給了記憶,
有的也只是慨然的憂傷。
若是在分手前說,我曾經愛過你,
我想那會是更心痛的事。

我們活著,不斷在別人的腦海裡留下記憶,
甚至在生活上留下了痕跡。
不管是愛或不愛,
現在愛或曾經愛過,
擁有回憶的人,其實是最幸福的了。

just murmur ......



台長: 徐磊瑄
人氣(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左岸】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左岸】送給我的高跟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