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0 02:49: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夜裡
聽到你說的話...
只覺腦筋一片空白
震撼吧!
對於你說的...
所有一切誤解我的...
難道我的製碼跟你的解碼完全在兩條平行線上嗎?
我真的不懂了
是溫度已經過了
還是...
我心裡一陣冷清
我想
該是淡然處之的時候了
這一切
無法對你提及
就像你說的
每個人都有不想讓人知道的痛楚
我想
在你覺得我傷害到你的同時
你不也一樣真實的
傷痛著我...
安靜不出聲竟然是我最後所能為你做的...體貼...
我想
我是被你切確的震撼著
...有關於你昨兒夜裡的那番話......


台長: --薇若妮卡--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