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17:15:08| 人氣2,7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相餐廳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水相,那時就被它的外觀給震懾到了。

用到"震懾"這個字眼好像有點過於誇張吼。好吧!算我小題大作好了。呵呵!

不過,我想去過水相,或是看過介紹水相的相關部落格的人,應該會跟我有一樣的感想吧!

那就是 - - 哇!它的外觀好特別ㄛ!

它的整體造型就像是個ㄇ字型,而且那一整個水平面的造景會讓我以為自己好像也可以當個俠女呢!呵呵

那個武功叫什麼來著,好像是叫"輕功水上漂"吧!哈哈哈

其實今年7月份的時候就曾造訪過一次了,不過當初是到它隔壁棟的紅巢燒肉工房,這個部份下次有空再補。

今天就好好的來分享一下水相的餐點吧!

這次是利用之前在台中旅展買的餐券來好好的慰勞一下自己的。

聽說10/1~10/4台中又有旅展囉,而且它們家也有參展ㄛ,所以又有好康可以撿囉!

想撿便宜的饕客們,捲起袖子、備妥銀子,向前衝吧! 

因為我們使用的是餐券,所以可以點他們家的主廚特餐,飲料的部份呢,則是任君挑選ㄛ,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是ㄚ,嘿嘿,不用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呢!多好ㄚ!

因為是套餐形式,所以當然所有套餐該具備的都嘛一應俱全囉!

沙拉的部份,有二種選擇 - - 義式蘋果醋蕃茄沙拉、和風洋芋雞肉沙拉。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義式蘋果醋番茄沙拉啦!感覺上清清爽爽的,而且蘋果醋的味道也蠻特別的;至於和風洋芋雞肉沙拉嘛,其實味道也還蠻清爽的啦,但可能是我比較不喜歡洋芋,所以比較不受到我的青睞囉!

湯品的部份,也是有二種選擇 - - 威尼斯番茄鯛魚清湯、aqua私房濃湯。

因為我很喜歡喝濃湯,所以清湯的部份就交由大笨笨負責囉!

它的濃湯味道還不賴,但是有一個小小的敗筆,就是雞肉太老了,吃起來過澀;清湯的部份,雖然清爽,但味道很足ㄛ,一點都感覺不到腥味,很好喝ㄛ,我可是喝了好幾口呢!

麵包的部份嘛,有威尼斯香草橄欖麵包和日式奶香麵包。

 

前菜的部份,同樣的也是有二種選擇 - - 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蜜瓜松葉蟹肉佐芥末美乃滋&威尼斯橄欖風味火腿腸。

這是我第一次吃焗烤田螺,其實一剛開始我是不敢吃的啦,但在大笨笨的鼓勵之下,只好勉強吃了一口。感覺上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ㄛ,它不只完全沒腥味,而且還有濃濃的香蒜奶油味道在口中化開,蠻好吃的呢!所以就又來了第二顆、第三顆。呵呵!

蜜瓜松葉蟹肉佐芥末美乃滋&威尼斯橄欖風味火腿腸,則是一道很清爽的前菜。

另外還有梅子醋飲,因為我不喝冰品,所以就由大笨笨全包囉!

 

噹!噹!噹!主餐來囉!

我點的是美國特級沙朗牛排;大笨笨的則是aqua特選香蒜牛排。

 

我們都是選擇7分的熟度,吃過之後ㄚ,一致通過,下次要選5分熟就好。

大笨笨的香蒜牛排是搭配牛骨醬汁。哇塞!它的牛骨汁真的超濃郁的,超讚的啦!

我的沙朗牛排則是搭配玫瑰鹽ㄛ。老實說,感覺不到玫瑰的味道耶!只吃到鹽的味道啦!

甜品的部份咧,原本大笨笨點的是義式手工奶酪,殘念的是太搶手了,所以只能留待下次再試試它的味道囉!因此就改點它們家的手工起司蛋糕;至於我嘛,當然是選擇我的最愛 - - 手工巧克力蛋糕囉!

 

它們家的巧克力蛋糕超級鬆軟的ㄛ,而且也不會過於死甜,只有一個字,讚!

起司蛋糕的部份嘛,雖然我喜歡吃焗烤,但卻不喜歡起司蛋糕,所以只有小嚐一口,還不錯,沒有會讓我害怕的超濃起司味道。

飲品的部份,大笨笨選的是水果茶,而且是超級大杯的水果茶,不只份量夠,用料也不馬虎ㄛ,真材實料呢!

 

我選的是,玫瑰蜜棗茶。裡面有滿滿的玫瑰,超有玫瑰香氣的,好好喝ㄛ!超推薦的啦!

 

"酒足飯飽"之後,嘿嘿!想說有便宜可撿,那就來個幾張下午茶券好了。哪知!竟然要等到旅展的時候,它們才會同步開賣,嗚嗚嗚!我的好康飛走了啦,可惡!

 

水相美食: http://www.aquatea.com.tw

水相訂位專線: 04-2258-1616

水相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 11:00 ~PM 10:30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台長: kasumi
人氣(2,77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中 |
此分類下一篇:勤美誠品-BELLINE Pasta Pasta

金子齡
寫的粉好窩...跟我的部落格可以相呼應了...讚~~~~以後從小跟班升級為大跟班了...挖哈哈...給你一個大大的鼓勵窩.....請繼續加油窩....一起為生活留下美好的紀錄...有人說隨著時間流過...臉上會留下歲月的痕跡....可是這只是外在的觀賞角度...我卻說...隨著時間流過...藉由生活紀錄及點滴...寫滿了溫馨的回憶及無時無刻的感動與幸福洋溢之風采....一起努力加油窩
2010-09-30 18:31:27
版主回應
我還差得遠咧!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0-10-01 13:10:05
Mia
寫的讓我很想去吃呢!妳是真人不露相吧!還說不會寫部落格,明明就寫的這麼好,不要再謙虛了^^
2010-10-01 12:28:26
版主回應
謝謝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0-10-01 13:09: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