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15 03:00:00| 人氣14,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色列 - 耶路撒冷.耶穌向門徒顯現

推薦 1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他們所去的村子、耶穌好像還要往前行。他們卻強留

他說、時候晚了、日頭已經平西了、請你同我們住下罷。

耶穌就進去、要同他們住下。到了坐席的時候、耶穌拿起

餅來、祝謝了、擘開、遞給他們。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

纔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

 

 

他們彼此說、在路上、他和我們說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

時候、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麼。他們就立時起身、回

耶路撒冷去、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

一處.說、主果然復活、已經現給西門看了兩個人就把

路上所遇見、和擘餅的時候怎麼被他們認出來的事、都述

說了一遍

 

 

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當中、說、願你們平

他們卻驚慌害怕、以為所看見的是魂。耶穌說、你們

為甚麼愁煩.為甚麼心裏起疑念呢你們看我的手、我的

腳、就知道實在是我了.摸我看看.魂無骨無肉、你們看

我是有的。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腳給他們看。

 

 

他們正喜得不敢信、並且希奇、耶穌就說、你們這裏有甚

麼喫的沒有。他們便給他一片燒魚。〔有古卷在此有和一

塊蜜房〕他接過來、在他們面前喫了。耶穌對他們說、這

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摩西

的律法、先知的書、和詩篇上所記的、凡指着我的話、都

必須應驗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又對他們

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裏復活.並

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

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裏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

」  《路加福音2413-49節》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

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

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

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裏、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

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就對多馬說、伸過

你的指頭來、摸(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

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多馬說、我的主、我的 神。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

纔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耶穌在門徒面前、另

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但記這些事、要叫你

們信耶穌是基督、是 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

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 《約翰福音2024-31節》

 

 

「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

怎樣顯現記在下面。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並

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還有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又有兩

個門徒、都在一處。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

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

有打着甚麼 

 

 

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喫的沒有。他們回答說、

沒有。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着他們

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着身

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裏。其餘的門

徒、(離岸不遠、約有二百肘〔古時以肘為尺一肘約有今

時尺半〕)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

 

 

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裏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纔打的魚拿幾條來。西門彼得就去、

〔或作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

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耶穌說、你們來喫早飯.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你是

誰、因為知道是主。耶穌就來拿餅和魚給他們。耶穌從死

裏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這是第三次。《約翰福音211-14節》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

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 神國的事。耶穌和他

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

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約翰是用水施洗.

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阿、你復興以色列國、就

在這時候嗎。耶穌對他們說、父憑着自己的權柄、所定的

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聖靈降臨在你們身

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

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

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

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加利利

人哪、你們為甚麼站着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

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使徒行傳13-11節》

 

 

 

 

 

 

 

原影音網址︰POINT SPACE点击空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TKKK35EJc

台長: 丹尼爾
人氣(14,194) | 回應(1)| 推薦 (18)|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以色列 |
此分類下一篇:以色列 - 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以色列 - 耶路撒冷.苦路 - 耶穌死而復活

(悄悄話)
2020-12-15 14:38:2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