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4:05:36 |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1/25 我登上 蘋果日報 的版面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5我登上 蘋果日報 的版面囉.

有一篇關於拍攝 Show Girl 的技巧,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我就把這篇文章的內容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昨(24)日開始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各家業者除提供遊戲試玩外,Show Girl也是重頭戲,想要拍好Show Girl,可需要些技巧,今天我們就請達人來教大家如何拍出好照片!報導╱3C組 攝影╱吳朝奎、周頌德

3C小百科 善用連拍提高成功率
在會場中拍Show Girl時,很多時候需要Zoom In拉近拍攝,這時候就非常考驗手的穩定度,達人也建議可以搭配連拍功能,連續拍攝多張比較會挑到成功的照片,不過也別忘記要多帶記憶卡,並多帶幾顆電池。

達人裝備check!

今天的Show Girl拍照達人王同威,曾任職於台灣namco公司,除各大展覽外,每年還會去東京電玩展及車展拍Show Girl,拍照資歷8年,作品請見

http://www.pixnet.net/home/seiya123。

一般相機
想和Show Girl自拍合照時可派上用場。

小型DV
可用來錄下舞台上的Show Girl表演。這台是我的sanyo數位DV。

簽名簿
會場有時會碰到明星,也可請Show Girl簽名互相認識。

球鞋
要在展場繞來繞去一定要有好走的球鞋。

清楚腦袋
在會場拍照時間很匆忙,一定要摸熟相機的各種功能怎麼調整,才能快速拍到照片。

後背包
後背包行動方便,也可空出雙手拍照。

數位單眼相機
可防手震,且最好是可高倍變焦的機種。這台是我的富士S9100數位單眼相機。

地圖
可讓你在最短時間找到攤位。

會場行動 背光位置開閃光
Show Girl如站在背光位置,又無法移動的話,可用較柔的閃光拍攝,若相機不能調閃光強弱,可在燈前加描圖紙改善。

善用高倍變焦
展場人潮多,難免距離舞台較遠,可利用相機的變焦拉近拍攝,但因易手震最好配合連拍。

自動對焦有技巧
雖然相機是用自動對焦,但若將對焦點放在顏色分明處可較快對焦。

與Show Girl互動
可趁Show Girl休息時遞上名片,或送上剛拍的拍立得增加好印象。

難得有機會上報,我也非常感謝蘋果日報 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要看更多精彩的照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2637&prev=-1&next=2622

台長: seiya123 星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