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7:13:19 |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 其實是自己的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中的貴人 … 一定是有錢有勢,穿金帶銀的人才算是貴人嗎??

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人生到處都遇到貴人,只不過是 大貴人 還是 小貴人 啦~~

小小的啟發就算是 小貴人,讓你的人生觀或生活有大大的改變就算是 大貴人.

那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是誰?? 其實是自己的內心 …

周星馳 的 食神 有一句話 … 只要有心 ~~ 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同樣的在現實生活中,只要自己有心,就可以改變自己.

在三年多前的某天晚上,我逛到台北捷運網站,看到招募志工的選項.

我參加了捷運志工,並且做了三年多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5h8MLVuBFR6Ah0_pzWAIB7T1BW4-/article?mid=45&prev=59&next=41&l=f&fid=8

我的心裡在當時讓我跨出了這一步,使我的人生改變了很多.

捷運志工 算是我的 大貴人 … 同樣的,每次服勤時讓我服務的人也算是我的 小貴人.

再回想到我在1999年秋天開始出國到日本參觀電玩展之後,開啟了我的自由行規劃.

我規定自己一年要去日本二次,平常省吃儉用來存旅遊基金.

在這八年來我去日本22次啦 … 其中包含中獎旅遊二次

在過程之中讓我學到不少東西,真的是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可是最近一二年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 我要把日文學好

因為我在日本展覽中開始接觸認識了展場ShowGirl,想和她們說話卻發現我不會說日文.
http://www.pixnet.net/album/seiya123/667679

展場ShowGirl們讓我自己想要去學日文,算是我的 大貴人吧.

期待我的日文學好以後,在未來的日子裡發揮它的功用.

我只是覺得可惜的是我到33歲開始做志工,36歲時才開始學日文.

如果以前在讀書時就開始接觸學習的話,我的人生現在一定會變的更燦爛.

其實寫這篇文章出來只是希望給年輕的同學一些啟發,少掉一些摸索的階段.

最最重要的是 … 自己想要改變的那一份決心

台長: seiya123 星矢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年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有人問我為何會想當捷運志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