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22:06:21| 人氣2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子書VS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大部分人,開始有了面子書,都忘了最初的部落格。


面子書裡頭,應有盡有。想寫甚麼,或是想分享照片、短片等,只要拿起手機,按一按APP,發送就是那麼簡單。所以開始有人慢慢忽略了那些年大家瘋狂過的部落格。我就是其中一位。

但是,用著電腦的時候,還是會遊覽自己的部落格,看一看是否有留言或是信息。其實我也不懂,是否有人遊覽過小弟的blog.小弟也不是甚麼名人或是作家,文筆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又不是專業攝影家,照片不會拍的可以拿獎。有任何客人前來作客,小弟在此感謝,希望所有的分享文章照片,您都不會討厭。

每次進來,甚麼心情想分享,都隨雲飄去,不懂下筆該寫些甚麼;或者是很多時間都花在面子書上,到來這裡的時候,已經是上床時間;要不然,馬來西亞的網絡,時差時好,或者說小弟住的比較鄉下,網路收的不好。。。就是不同的理由,讓自己無法好好的留下一句文字。(講了這麼多,就是“懶”就可以解釋完畢。哈!)

其實本人比較自私,其實不是很多東西都會分享在面子書。好像check in自己的家、在那裡吃飯、在那裡發呆、在那裡做愛。。。90%的我,應該也不會share出去,本人比較老土,還是覺得自身安全很重要,費事讓人知道我這麼多祕密。

暫時,告一段落。當我的“勤勞”再次出現,我會分享小弟在今年5月日本旅遊的一些照片和文字。晚安。

P/S:各位過客、客人、朋友,我知道這裡沒有面子書的“LIKE",我的管理後台只有顯示多少人遊覽過。希望您不吝嗇的留下你的筆跡,小弟可感激不盡!!

台長: 青春
人氣(2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ng'
我留下脚步咯。
2014-09-19 22: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