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00:28:20|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台灣-Day 5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4/09/11

臺北-臺北

第五天,我們的行程是往內湖線去。來到了劍南路站,就可以看到美麗華百貨的摩天輪。首先當然是餵飽肚子,才可以繼續我們的行程。美麗華百貨斜對面,有一間設計特別的餐廳叫做五角板船。也是維多利亞酒店後面,一間看上去不像餐廳的建築。更多詳細資料可參考http://www.five-dime.com.tw/html/page06-taipei.htm。

裡頭的設計,有點眼花繚亂。本人不是很會欣賞藝術家的作品,所以整件的設計對我來說就是特別和亂。哈哈!不好意思。這間餐館,在台灣有幾家分行。有套餐,也是有單座。生意都很不錯,要不是我們早到,不然已經是滿座。而且,這裡有很多旅行社都會帶遊客來品嘗。看Menu,價錢也算是蠻貴。食物不會難吃,也不是很特別或是特別好吃,這間店的買點應該是整間的設計構思。



劍南路站望去,就是美麗華百貨。






五角板船外觀。





不同樓,有不同的設計。





三杯雞




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Seafood Cheese Papaya。。。哈哈







填飽了肚子,就得運動運動下。5分鐘的路程就可以到達美麗華百貨。走丫走,當然也是走馬看花。此外,就是坐一坐16分鐘的摩天輪,觀賞高處望去的美景。



到最高頂望去的101。





Say Cheese....kakaka





站在這裡拍照眼睛都張不開,太陽太猛了!!


觀賞了美景,我們就搭捷運去到西門紅樓。外頭有人擺檔口,這都是創意市集。很多創意家,設計了自己的服裝圖、首飾、吊飾。。。等等琳瑯滿目。



創意市集,人潮很多。




紅屋裡頭的擺設。


在吉隆坡,工作忙碌都沒有時間剪頭髮,頭髮長了,拍照時都覺得不好看。跟朋友,在西門附近走丫走,看那一間覺得比較有信心,才走進去。看著理髮師一刀刀無情的剪著我的頭髮,心情真的有點緊張。幸好不是把我的頭髮剪成椰殻頭。哈哈!

剪掉了長髮,剪掉了煩惱,也剪掉了疲憊。心情極佳的我,又是找東西吃啦!!



剪了一頭帥氣髮型。。。



阿宗麵線,超多人,我還是得站著吃。





電影街。。。

吃吃走走,差不多5點左右。回去休息一下,晚上我都忘了走去哪間誠品和廣場了。活動也是一樣吃吃走走。



台長: 青春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