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18:21:1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明天一樣可以看到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著部落格差不多有半個小時,真的不知要從何說起。

心情不是煩亂,而是平靜的不知要寫些什麽。其實腦海中有許多話要說的,但是最近的大雨,好像給它打散了腦中的記憶。一直在電腦前,找著許多許多好久沒聼得曲子。聼著聼著,腦袋就是一片空白。

坐在自己的位子,冷冷的空間,什麽聲音都沒有,只有我電腦播出的音樂和每位同事打著電腦鍵盤的聲音。似乎有點平靜,明天應該會恢復正常吧!很多同事都去了香港參與一個大會議。他們的歸來,就可以知道公司的未來,也是知道接下來我該是走還是留。

聼起來好像很悲哀,但是什麽感覺都沒有。有可能,起起跌跌的過程,曾經走過。沒有什麽好怕,就好像有人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哈哈!聼起來有點噁心。

我好像又回到了迷茫的時刻,找不到目的地。只是不會比之前那麽害怕,有可能大家所說的“預防勝於治療“哈哈!

雨后都是天晴,希望我的明天一樣可以看到彩虹。。。

台長: 青春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