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2:19:25|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翱翔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4日- 5月16日

星期六的下午,從Suratthani駕車到Raja Ferry Pier差不多一個小時車程,乘坐船到Pha-Ngan Island.

天氣十分炎熱,在船上的我們在兩個半小時的船程上已經是汗流轄背.無所事事的我們,只有吃零食聊天.差不多5點左右,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啦!V的母親來接我們啦!

V的母親是住靠近海邊的一間餐館里,因這個月不是很多游客到來,所停業1個月.V的母親是位廚師,所以煮的食物都是一機棒!

剛好今晚是Full Moon Party,所以都有很多有可去參與,我當然也會出席啦!這個派對,是在Haad Rin的海灘上,每個人興奮的狂舞,喝酒,嬉戲等等!很可惜的是沒拿相機去拍照,因為怕弄丟了,那我整個旅遊的照片都沒啦!

這個派對V說不是很多人,現在是Low Season,如果是在11月至2月,人潮可以沾滿整個海灘,走動都困難.此外,海水也比較乾淨.

15日

隔天早上,我們去Chalokun Bay Resort吃午餐,是V母親的另一工作地.填飽肚子, 我們便道附近的海灘走走, 我們像個外國遊客一樣拿著書本在椰樹下乘涼!哈哈!哪知我睡著了.

三點左右,V帶我到島上唯一的華人神廟,還在維修中.過後,我們到網咖上網.肚子餓了,但然是找V媽媽啦!

16日

早上起來,有點兒懶,又下雨的關係,空氣冷冷的,更不想起床.搗蛋的V一直騷我癢,一定要我起身吃早餐,差不多9點左右,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了.

在家看了一部泰國戲後,V騎著摩多載我到V媽媽的工作地吃午餐啦!吃完午餐,懶洋洋的在椰樹下睡著啦!哈哈!

趕在太陽下山,我們趕去另一邊的海邊-HAAD 走走.好美的沙灘唷!我的嗎呀!真希望可以住多幾天.

好景不常在,月亮姊姊可要出來工幹啦!我們可準備回去,因為路上真的是漆黑一片,路燈遠遠一盞,彎彎曲曲,上山下山,真的好危險唷!

在這麼”危險”的路程,讓我留下了一段美麗的回憶.望著滿天星,路途上只有我和他.忽然間他轉回頭對我說: “我們想不想一對戀人?好浪漫是不是?如果怕的話抱著我.”二話不說,在背後擁著他,多浪漫的情境!

過不久,他又對我說,”如果我沒有另一伴的話,我會喜歡上你!”哈哈!美麗的謊言,不管怎樣,這一刻,時速與我和他的甜蜜回憶!忽然頭腦閃過,一個浪人享受著幸福的降臨.哈哈!

20分鐘,到家後有點不捨的放開雙手.V邀我到附近的酒吧,喝了一杯紅酒,而他選著了國之!我的天呀!他是不會喝酒的!在我的請求下,嘗了一口,苦了臉問我這樣難喝的飲料可以進口嗎?哈哈!他的樣子可愛極了!

喝完了香甜的紅酒,再叫一杯”Sex On The Beach”.差不多凌晟的2點左右,帶點醉意,回家後趕緊梳洗休息去.同床的我們,他可島蛋的一直在作弄我,在他不知情之下,抱了他一下.

今晚,應該有個甜夢……

台長: 青春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