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9:43:04|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メリークリスマ&#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聖誕節。
可是一點聖誕的fu都沒有= =
嘛、就是這樣啦(笑)
然後今天一到學校小米就說要吃聖誕大餐……
哈哈哈哈XDDDD





我們的聖誕大餐超屌。
屌透了。
先這樣敲定之後,接下來就上課啦ˇˇˇ
秉持公衛精神……睡。
XDDDD
畢竟一早起來真的很累,快虛脫了我。




後來產科就是考試。
嗯,媽的又不及格= =
祇差兩題而已,如果那兩題我對了就成功了淦。
害我又不及格(嘆氣)




但這都不是重點ˇ
重點是中午的聖誕大餐ˇ
一開始狗狗提議吃披薩,大家一起分擔這樣;不到一百元。
後來決定之後又變成麥當勞……
最後我跟小米決定去吃三萬,邀請妞妞跟我們一起ˇ
狗狗很堅持地要吃麥當勞= =




就是這樣ˇ
So 我們決定去吃三萬臭臭鍋
那裡的回憶很多呢……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斤送給妞妞的生日禮物ˇ
很可愛吧(笑)
抱起來睡覺一定很舒服ˇ




中午決定要去吃三萬的我們先去考試。
兒童急重症。
媽的其實一點都不難(屁)
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喇賽吧ˇ
希望可及格ˇ





吃完之後就跟妞妞還有小米一起去吃三萬。
途中經過十元商店發現了小米想要的彩帶,
是說他上禮拜也有買一條但是不見了= =
然後看到就跟小米說一下,他就買下來了ˇ
為了佈置他的回憶小窩(笑)









就是他身上的這一條。
現在是小米的寶ˇ
回家要佈置起來(笑)














原本只有三個人卻有四個鍋子= =




哈哈哈哈*
因為我突然很想吃臭豆腐XDD
淦誰敢取笑我我就打誰(喂)
反正是聖誕大餐嘛ˇˇˇˇ



是說吃了很久,回去還被記曠課。
為了聖誕大餐被記曠課。
真他媽的愚蠢= =
之後跟安全帽討論一下之後……
說是討論應該是對時間吧,
然後消掉了。



在曠下去您爸就完了。




說到這個,原本還算歡樂的聖誕氣氛因此被破壞。
我知道老師真的幫狗狗很多很多,包括我在內。
但我相信狗狗這次真的有心悔改,而且每次上課他都有來。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這是她跟他媽媽需要扛的責任,
但一點讓步的機會都沒有嗎?



如果今天狗狗真的是曠課,那無話可說。
但只是因為她媽媽忘記、忘記通知老師,
這樣還是算狗狗的錯嗎?
當初要求狗狗叫她媽媽打電話的……
是老師不是嗎?
他今天也作到了、她也有證明,爲什麼?




……我只是不懂而已。
不懂為何連通融的機會都沒有。
我知道老師幫狗狗很多很多很多,大家都看在眼裡。
但這次是真的不行了嗎?
這也不完全是狗狗的錯阿……。




也許我這樣叫做強詞奪理、玩老師的文字遊戲,
但作為一個也差點被放棄的人,
我還是希望能夠給狗狗一次機會。
不、不是機會,這應該叫做通融。
畢竟狗狗本身已經遵守請假程序,她也作到老師要求的事情,
只是多了她媽媽那一步、只是剛好出錯再她媽媽那一步,
就這樣扼殺狗狗往後的機會……
我很不捨。




我不敢說大家都很不捨,
至少我很捨不得狗狗。
跟她相處下來,實際上她比誰都希望留在耕莘。
也許她流的淚在別人眼裡叫做活該,
也許有人會想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但又有誰能真正了解狗狗下的苦心?




……
我只是希望老師能好好考慮一下而已。
別這樣扼殺狗狗的未來。






不是什麼事情都真的無所謂,
而是不想看見自己僅存的希望被狠狠地扼殺掉。






……只是想留在這間學校而已。
就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願望。














回家之後跟我妹一起拼的拼圖。
哈哈*
屌透了。




今天我們家也吃聖誕大餐。
淦XDDDD
好爽。

台長: In and Out⅓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普通
此分類上一篇:しるべき

寶貝ˇ
嘿嘿
是我ˇ

是說我又有貼新的赤龜ˇ
雖然很少啦= =

還有荊棘鳥你可以去看看唷ˇ
那篇我已經寫完了ˇ
只是還沒有貼完~~~^^&quot
2007-12-26 00:18:13
版主回應
阿我還沒去看欸= =
抱歉我現在奔去看ˇˇˇ
2007-12-26 20:4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