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2:22: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亀ちゃん聊天,問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其實靜下來,我也發覺這幾個月來的自己真的變了。
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以前不喜歡化妝、不注重髮型,甚至不注重外表。
現在,我會漸漸地在意,漸漸地去注意一般女生喜歡的東西。
以前我很悶,只喜歡待在家裡玩一整天的電腦,寫一整天的小說。
現在我很喜歡出去,喜歡往外跑。
以前我覺得有沒有人喜歡都無所謂,自己也很好。
現在我喜歡上一個人,也希望他可以喜歡上我。





……種種的改變,這樣算是好的嗎?






我覺得現在很開心、很好玩,很自由。
像是放開了些什麼。
以前沒做過的事情現在作起來,意外地讓我覺得開心。
很開心。
不用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開心。
也許改變不大,但這些日子的確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影響。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我變得沒有心寫小說。
比起去虛擬捏造一個愛情故事,我更期待自己的感情發展。
我承認我喜歡他,喜歡到甚至影響到整個寫作的情緒。
這是以前沒有過的。
所以對我而言,影響力很大。




比起上網看小說,我會更在意怎樣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以前我在意的是男生怎樣說會很帥、很Man
現在我在意的,是怎樣可以遮住缺點,還可以穿得好看一點。
我會開始逛拍賣看化妝品,尋找適合自己的東西。
不知道,我覺得這對我很重要。








以前,我沒有像現在這樣。
那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不再追著明星,我期待真實的人出現在我生命裡。
不再虛擬營造那些愛情故事,我期望哪天自己也能遇到那種人。
不再故意隱瞞自己的身分,我開始嚮往當個真正的女生。







以前看見學姊這樣,我都覺得很沒定力。
可是現在覺得,問題不在於定力;而是當下遇到的事情。
我喜歡男生,我刻意隱瞞自己的性別,現在我不想那樣做了。
我想跟男生在一起、我喜歡男生,我想有個男朋友之類的人物。





可是過去呢?





我想我得好好處理以前的事情。
說我收山也好、不幹也罷,現在我真的沒心寫小說。
因為,滿腦子都是他。
我寫不出來,我也沒心情去鋪陳什麼劇情。
這樣,會不會犧牲太大了?





我也沒有以前那樣沉迷了。
以前他們總是說偶像只是偶像。
現在,就真的只是那樣而已。
不知道,我覺得有種東西被抽離了,我沒辦法走下去。





我想,我需要時間吧。
給我時間好好沉澱一下。
我會想通的。













嗯。
我會想通的。

台長: In and Out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我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Night
此分類上一篇:不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