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5:07:44|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eBOOK之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買了一台STAREBOOK,覺得很滿意,雖然很貴,但是豐富了我的人生,算是還值得啦!
最近發覺有些上網找到的檔案無法開啟,查看官方網站得知要軟體更新,但是我怎麼下載都失敗,好像是公司倒了的樣子?!
http://ebook.stareread.com/tw/soft.html
我想請教您一下,不知道您是否手中也有這個產品,若有這個更新檔案,可否傳給我一下,不勝感激!
**************
您好:
STAReBOOK的相關檔案可以至
www.baizhan.com.cn
www.handsee.com/bbs/
www.mobread.com/bbs/
相關版面搜尋,應該可以找到您需要的新版本。
請參考。祝順利。

segatang

台長: segatang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用電書問答集選 |
此分類下一篇:iLiad可提供的功能?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購買STAReBOOK, Sony Reader, Words Gea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