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4:51:3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7月23日

當天考完多益

其中一位同學就提議說考完一起去吃飯

那天去考試的同學共有五位

不過其中二位因為考完試後下午有事情

於是剩下我們三人

其中一位同學之前是在師大唸書

而我們的考場剛好是在師範大學

因此我和另一位同學便對另一位說

Isha(同學的英文名子)這裡是妳的地盤

所以就由妳帶路吧

=***=

我記得當天是一個shining day

所以在這麼熱的午後

我們不停的尋找有冷氣的餐廳

還有很重要的是我和Isha都吃素

所以必須要找到葷素皆有的餐廳

而Isha很快的變證明出她是在此地待四年

因為我們找到了一間葷素皆宜的餐廳

呵呵

=***=

當天我與同學二人聊了許多

於是在不知不覺從二點......到三點多

吃完午飯和休息後

我們便興起說要吃冰

而我那位Isha同學

由於之前常來師大

偶然間曾看過一家冰店

她一直很想嘗試吃3倍的水果冰

然而我們人不多

深怕大家吃不下這麼多

不過在老闆的遊說

於是思考一番後

我們決定 好吧!

就吃三倍大的水果冰

我們三人便開心的吃著冰

又開始聊起天來

一晃子從三點到六點多

哇~ 總覺得這天時間過的好快

再吃完冰後

Isha說 她乾女兒要還找她

那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吧

一會兒~我和另一位同學便答應

之後我們便邊走邊討論

由於另一位同學要到書林買書

最後我們決定去公館好了

哈~上台北這麼久 好久沒到公館了

邊逛邊走著

我們逛一家麵包店

店名~我忘了

不過Isha說 這家的麻吉(台語)很好吃

她便說我請你們

你們各挑一個吧

哈~Isha 人好好喔

=***=

途中我們還逛了一家寵物店

那裡什麼都有

有松鼠 迷你豬 狗 蛇 蜘蛛 魚 老鼠

總之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都有

之後過了一個多小時

大家肚子都餓的咕咕叫了

而Isha的乾女兒也到了公館捷運站

在經Isha不經意的提到說 她乾女兒也吃素

哇~那這樣現在有三人吃素 一人吃葷

最後另一位同學便說 好吧 那今天我跟你們一起吃素

哈~於是在Isha的乾女兒帶路之下

我們找到ㄧ家高級素餐廳

哇~進入後 

看了餐廳的菜單後

我們四人互看了一下

哇~天阿  好貴喔


不論是套餐 排餐 單點 都好"貴"

哈~真是糟糕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餐點

不過說實在的餐點還ok

=***=

由於Isha的乾女兒要去香港唸書了

所以便提議說要去拍大頭貼

不過我們一行人完全對公館不熟

在問完路人後

我們便往拍貼的目的地前進

途中我一直很想上廁所

哈~大概是剛剛吃飯時喝太多水了

剛好Isha也是

於是我便看了一下

嗯~這條路還蠻熟習的

印象中往前好像有一家頂呱呱

嗯~沒錯就是我第一次與妳見面的那間

真是好巧~!

去那間就這麼一次

想不到這一天會來"借廁所"

哈哈~

=***=

這一天的夜晚就在Isha與她乾女兒拍完貼貼後

我們愉快的分道揚鑣

各自回家

哈~

我覺得能認識這些好同學

好開心

cc~!!



台長: 流浪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