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5:55: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

去年的我

跨年的夜晚是與妹妹.笨跑.以及她的朋友一起在台南的一家BAR渡過的

今年的我

上了台北

第一次的跨年卻是在宿舍看著學長們燒的DVD(國家寶藏)渡過這夜晚

不過最特別的是我們在最後倒數大夥們看著模糊不清的電視倒數跨年

我想這是我無法料想到的事

那就是



來了台北

*****

記得從小自己就是個離不開家鄉的孩子

國小某一年的暑假

當時住台北的小表妹邀請我們到她家玩

哥哥妹妹們都非常的興奮高興

可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會想家

於是我編了個理由告訴爸爸和媽媽

我不去

自願留在家裡看家

不過我想他們一定知道我真正不去的理由

因為他們太了解我了

呵..不過自己怕丟臉被說成長不大的小孩

所以我死要面子的直否認

說著: 我不是想家才留下

而是我想留下來陪你們的

看吧~我可是犧牲很大耶!!


呵..現在想想覺得那時的自己真可愛

*****

數年後的某天

每每我們兄妹彼此提起童年的那段回憶

自己都會很不好意思

不過當然也免不了被哥哥和妹妹笑摟

*****

幾年後的今天

離家最遠的卻是我

果然真的世事難預了

哈哈~~!!

台長: 流浪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