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2:30:5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by的笑容足以融化冰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把拔節幫ruby拍了這張照片
圖中的ruby笑的好燦爛ㄚ~
可惜沒有抓好,有點糊掉
ruby3個月大時來到我家
小時後ruby一天要吃六餐喔~
半夜肚子餓就哭
把拔都會起來餵ruby
吃的頭好壯壯
一直到有一次我熬夜寫報告整晚沒睡
當時ruby已經6歲多了
ruby還是半夜要吃東西
(ruby會有這樣的身材不是沒有原因的)
固定凌晨三點去叫把拔
把拔還是一樣起來餵ruby
就連我跟ruby說"我餵你吃就好,不要去吵把拔"
ruby眼睛看著我但是腳卻不停的移動
往把拔的房間走去
當然~
把拔還是起來餵她
父愛真是偉大ㄚ
一直到我带ruby去上狗醫生的課
才矯正了ruby的作息
把拔才可以一覺到天亮
昨天是把拔節
ruby祝天下的把拔"把拔節快樂

台長: Ashle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