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4 19:24:41| 人氣1,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4/1~4/2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跳牌-來自神的禮物

和閨女跑去京站看<寶貝老闆>XDDD

真是很好笑的一部動畫電影~推薦大家也去看!!XDDDD

然後他又跟我盧起生日禮物的事情了......無言啊~

其實我沒有想要的東西 真的......但是如果可以 我想要快點回去找老爸 (但我不會告訴閨女 因為他肯定會不准)

***

蛻變塔羅卡-37. 天堂之門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4/2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利用這些週期。

※結論:......八樓 只有八間~但是還要兼差去跑四樓 = =" 嚴格來說也做了二間 其他還是別的大姊做的 ORZ

嗯~雖然只有八間 也不好做~ORZ 不出門怎麼完成啊......凸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

4/3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七樓 = =" 忙死了 十四間~還好有新人幫忙 也有十一間吧~倒是手痠痛復發 擦藥也沒啥效果 = ="

看看放一日會不會比較好......

***

蛻變塔羅卡-33. 重新開始

唯有當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才會有平靜。未來意味著慾望、成就、目標、野心、和渴望等等。你無法在此時此地,你一直在找尋其他事物,你一直衝向其他地方。一個人必須完全在現在才會平靜。由那個活在當下會產生生命的更新,因為生命只知道一個時間,那就是現在。

過去是死亡,而未來只不過是那個死的過去的投射。你可以思考未來的什麼呢?你會以過去來思考,那是你所知道的,然後你將它投射出來──當然是以一種更好的方式。它變得更美,因為它是經過包裝的;所有的痛苦都被拋開,只有快樂被選擇,但它是過去的。過去已經不復存在,未來則尚未存在,只有現在是真正的存在。活在現在就是成為活生生的、最有利的──那就是更新。

***

4/4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奧修蛻變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

放假~= = 打算是去採買......

結果去了公館 = =" 買了二件上衣 一隻錶~哭哭 錢包扁了......之後本來想吃甜甜圈 跑去那家常常去的麵包店看看 最後鍛羽而歸

= =" 買不到 就回到站前去看~結果還是沒有......="="" 啥鬼!?甜甜圈鬧失蹤是怎樣!ORZ

期間和閨女時不時寫賴 不小心露了口風買了錶的事情 結果他哭哭了!(倒) 一直盧我生日禮物的事情 盧到我都不耐煩......凸

在前陣子觀看完<美女與野獸> 打算回家之時就說過了生日禮物就只要一朵玫瑰!給我扯永恆玫瑰(國外進口的特殊處理花卉~)就算了~不准他買之後又哭哭 改決定買別的東西給我 結果就時不時盧一下

就這樣~一直跟我盧手錶的事情~和他提醒其實我要的不是手錶這東西 結果他哭哭的說要我能夠帶在身上的......= ="

靠么!我身上就有項鍊 悠遊卡 戒指 和一堆小物了 是要在我身上放多少東西才夠啊!ORZ

這下換我哭哭!就說我要的只有一朵花!一朵玫瑰了啊!!他怎麼都聽不懂人話!!! (五體投地ING~) 逼得我瞬間快要化身成鬼娃娃-恰吉了~這才把事情給說清楚!="=""

不給人買想要的東西 那幹嘛問我生日禮物要啥......ORZ 我也是昏了~

最後他無言了~問我要哪種顏色跟數量......我會告訴你才有鬼!這都要人教 算啥禮物!!ORZ

我很壞心的略過了~說真的 恰吉很無奈......恰吉都快要被逼得殺人滅口了!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4/5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八樓 = =" 嗯 手氣真是不好......讓我重來抽籤還是一樣 ORZ

新手妹妹還是不行 她幫忙的房間還得要再度巡過

***

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當西伯里丟出玫瑰花

如果你做錯什麼事,你就去找那個人,要很謙虛,要求他的原諒。只有他能夠原諒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原諒你。記住,那就是罪這個字的意思:忘記。所以,現在不要再忘記而做出同樣的事,否則你的要求原諒會變得沒有意義。現在要小心、要警覺、要成為有意識的,不要再做同樣的事。記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它必須變成你裡面的一個決定,這樣才是真正的悔改。

***

4/6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五樓 兼差四樓兩間 = ="

下班之後閨女來找~在看病之後一起晚餐 因為師父的店 因為政府的該死政策就關店了 = =" 害得我和閨女要重新尋找吃晚餐的地方 = ="

炒飯不是隨便做都能好吃的!="=" 結果跑去那號稱第三名的炒飯店家用餐 我吃得快昏倒......ORZ"

這跟師父的炒飯差得太多了!師父還是第八名的!!ORZ 這什麼鬼!!!!ORZ

我跟閨女說搞不好評審老人家愛吃重鹹......囧 他對這家的炒飯實在感到很失望!

師傅的店 連湯都是附贈的 而且很有料 每天都不同~看看這家店 要喝湯才兩種 都要算錢也罷了 還不好吃......ORZ

害我也失望了 = ="

最後倒是沒有時間再去坐了 就隨意在東門附近的小公園找地方坐下 閨女例行性的保養手......囧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4/7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

※結論:......放假~由於起得晚了~去買早餐的時候順便把發票給兌了 以免忘記 嗯

傍晚就去找飯 順便逛街買春衣~唉 真沒幾件可以穿的了......設計得那麼醜......真是買不下手 = ="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4/8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嗯?就很隨意打混過去了......

買了<傾城一諾>5......= =+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

***

4/9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2. 奧修社區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下班之後閨女來接我......一起晚餐

順便播了最近在追的<通靈少女>1

還不錯看~閨女被逗得哈哈笑

***

蛻變塔羅卡-2.奧修社區

社區是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要越來越進入和諧,要帶著祈禱、帶著警覺、帶著覺知,清醒地去生活,讓你自己這一條小河跟另外的小河會合成大河,一起走向大海。

社區是門徒和獻身的求道者聚集在一個佛的周圍所形成的,成員與成員之間具有一種兄弟情誼,它就好像一群互助合作的蜜蜂來到一個佛所開出來的花朵。

摘自「白色的蓮花」

每一個佛都合創造出一個社區……社區就是他的能量圈,社區意味著跟他在一起的人,社區意味著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社區裡面的生活是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意識形態、完全不同的洞見、完全不同的目標在過的。在它裡面,生活有目的、有意義,人們帶著祈禱、警覺、覺知、和清醒在過生活;在它裡面,生活並非只是偶發的;在它裡面,生活開始變得越來越是一個成長--向某一個方向,朝向某一個命運;在它裡面,生活不再像是一塊任意漂流的浮木。

摘自「智慧之書」第二卷

在一個佛的社區裡,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特的個體性,但是沒有一個人有僵化的個性,沒有一個人是自我主義的。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性,他以他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貢獻給社區,每一個人所做的事都受到尊敬;對個人有很大的尊敬……有詩人,有畫家--非常有名的,廣為人知的,也有多產的作家,而他們或許是在做鞋子,或者只是在做木工,或是在花園裡做一些用手的工作,因為有一件事非常清楚:你做什麼工作都沒有關係,不論你做什麼,你的個體性都是完整的。你的工作並不會給你任何較高的職位,它不會創造出任何階級,每一個人都以他自己的方式工作--全心全意地。

摘自「我就是那個」

在那個地方,你可以看到初學者,你可以看到比初學者更進一步的人,你可以看到幾乎已經達到那個旅程中間的人,以及一些已經超過了旅程一半的人,和一些剛剛才要到達目標的人,但是至少有一個師父已經到達了目標。那是一個你可以看到整個靈性階段的各個層次約地方。在那裡,你可以看到整個旅程,它能夠給你勇氣,你可以知道你並不是進入一個死巷,你並不是在黑暗中前進,你並不是進入某種幻覺或幻象,你的努力將可以帶來成果,你在你的周遭到處都可以看到那個成果。

摘自「那個奧秘」

這整個實驗就是要將一種佛性帶入世界,這個社區並不是一個普通的社區,這是一個要把神性引出來的實驗…… 。
我試圖在創造一個神性可以降臨得越來越多的空間,這個社區將變成一個跟神的連接點。世界已經喪失了它跟神的連結,神已經不再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就這個世紀而言,尼采說上帝已死是對的,那個連結已經被打斷了……。
這個社區是要創造出那個橋樑的一個實驗,要越來越進入那個和諧,將你的能量匯集起來,同時要記住:一條小河無法到達大海,它將會迷失在途中,因為那個路途很遙遠,它將會迷失在沙漠裡,或迷失在人煙絕跡的荒野裡,但是如果有很多條小河匯集成一條,它們能夠變成一條恆河,那麼它就能夠到達大海……。

***

4/10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七樓?

反正最近又老是在樓上做了......= ="

下班之後 閨女說要去松機看飛機......天氣不錯就前往了~結果是看到飛機了 也有美美的空姐可以瞄......只是她們的制服實在是很醜~黑色的還配個大紅腰帶......到底是誰的品味這麼差勁!?= ="

閨女很貼心 一邊伺候我吃甜甜圈 一邊幫忙抓抓肩頸部位~甚至捏捏腿 = = 太貼心了都要按讚!ORZ

多虧那樣抓抓 我多天的痠痛居然快好了......囧~

小閨女 你還有什麼不會的啊......ORZ

***

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結論:隨心自在。

***

4/11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出門 和閨女去看影片<愛上火星男孩>~真的還滿無厘頭的......嗯......= =

晚餐在西門那家找了很久的無名小店裡面用了~炒烏龍麵真的很好吃!味噌湯也不錯~還擔心閨女吃不飽......

其實在進入電影院之前就跑去星巴克用折價買蛋糕飲料~閨女手上有優惠卷 就買了草莓蛋糕給我 自己就只喝個飲料~要進電影院之前還跑去買了我的熱飲~結果他似乎很有意見~

閨女喃喃 : 我喝貴的 妳卻喝這麼便宜的......

我 : (白眼)你是有意見嘛!?

本來想要精神訓話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吧......這是他的體貼

我對飲料價錢不在意 只要是自己想喝的就會去買 這樣而已

話說回家前搭乘捷運~下車前閨女說他不喜歡握扶手桿 因為很冰涼~結果老娘馬上眼神死 把手抽回來之後就再也不給牽了

= =......我的手也是冰的! (不爽)

就算是知道自己這樣反應是錯的~但是也不想裝著不在意~既然不喜歡 那就別抓了吧!

我自己是這樣思考的 但是閨女不停地在耳旁喃喃道歉 甚至軟姿態的說話也沒用! 就是決定這樣子做了吧!

就當老娘鬧彆扭!="=凸

另外一提是 : <通靈少女>2 看完了~閨女一樣哈哈笑 並且轉頭問我要不要去朝聖電視劇場景......囧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4/12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八樓~十一間 四退 還是搞到晚了......= =" 人客不出門啊~

然後 繼昨天的事情 心情不是很好 嗯......閨女寫啥 我都不太想回應

就算問他 自己適合哪種顏色 他也是這樣笨笨的跟我繞了一大圈~我實在是很想毆打他的國文老師!="="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

***

4/13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六樓

一早又困頓了 不好做~= =" 走來走去 又不敢敲門......真心期待人客快出來散步跟退房!!ORZ

快下班之前 阿桑隨口說各部門的都讚賞我(!?) 嗯?他們是頭殼壞去嗎?我可是最不聽話的那一個咧......不管~反正個人沒啥感覺 (扔)

晚上和閨女對話 這回突然問我哪時候可以與他來個三壘的親密接觸......= =""

我一臉血的無言了很久 只能回答他大概在有名分(也許是婚了)的時候吧......

......因為他最近又開始欲求不滿了 ORZ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4/14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奧修蛻變卡-58. 有為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

八樓上工~一早就沒房做 只好偷窺續住房 還好有一對夫妻去買早餐 我趁機搞了一半

有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接下來就一間間可以掃了~還好啊......今日八間退房 幸好是大間的開始退 = =" 要不然會搞死......

大約一點掃好吧 一點半整理完畢 下樓去之後餓了就啃了一塊餅和蛋糕(阿桑請的)

今日也是這樣奔跑......ORZ

話說不知道哪個阿桑說我有技巧的鋪床方式~可以很快又漂亮......= =?

有漂亮?個人感覺上還好吧......說快倒是挺快......因為再怎麼說我都比阿桑快啊~囧

另外跟閨女討論到生日當天要去吃飯的事情......他也是四月的~就一起慶祝了!於是他詢問我的意思 我只想偷懶把全部都交給他安排~

抓時間我最不擅長 但是他都可以拿捏得很好!= =" 所以問他的感想~他就說大約會先去美麗華吃飯 再來安排看水舞......

哎呀~本來我就沒有特地去過生日的習慣了 就不會費盡心思去想這些......他倒是細心 會安排這些事情 宛如我的貼秘......ORZ

有種荒謬的違和感 囧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

4/15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放假~嗯

最近的天氣又回到原始狀態了......= =

本來是無事狀態~但是心情一早就不是很好 就翻出以前的CD聆聽 接著跟閨女對話 問我下午要不要出門 因為天氣不錯......

是要去買東西啦~但是我的身體有些沉重 = =" 不太想走路~結果閨女建議找地方坐著......是說~出門還是坐著!?那倒不如不要出去吧!="=

這樣思考著 有說有些東西該買的還是要買吧~嗯 趁著好天氣還放假就去買!不然平時下班也疲倦了 懶得在外面遊蕩

後來不知怎地說到買物的內容~他說他很想幫忙買內在美 叫我帶他去......= =" 其實我不喜歡在店裡面買!因為試穿很麻煩 我都是網路購物居多~尺寸也很明白~又不是波瀾壯闊的身材 出錯的機率很小~何況我很少買到不適合的......(都有尺寸啊!= =)

他盧很久 於是就把原因跟他說 就是因為個人十分唾棄他的審美觀!我自己去買才安全!!>>這才是重點!= =

結果他抗議了 說什麼他想做的我都不准......= = 是說~你想做的卻是我不想做的 好嗎!?

極度不爽之下 我不想再寫了 乾脆眼不見為淨 之後就自己出門了~直到他給我寫道歉為止

是說~我也沒要別人道歉 我就不爽過了就行了

晚上回到家 網路預料中的GG了~幹!中華電信是在幹嘛!?老闆是要跑路了嗎?還是欠員工的薪水!?

***

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亞西濟聖法蘭息斯的瘋狂智慧

心有它自己的理由,那是頭腦所無法了解的。心有它自己存在的層面,那是頭腦完全不知道的。心比頭腦來得更高更深,它是頭腦碰觸不到的。它看起來很愚蠢,愛一直都看起來很愚蠢,因為愛不是實用性的。而頭腦是實用性的,它利用每一樣東西來為其他的東西,那就是成為實用的意義。頭腦是目的導向的,它將每一件事物變成手段,而愛無法變成手段,那就是問題之所在。愛本身就是目標。

***

4/16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四樓 = =" 九退是怎樣啦......ORZ 做到手都痠痛了!ORZ

不過房間是通通都過關了 = ="

跑去西門買了日用~卡尼爾他家出的那瓶冰河泉保濕精華真的很保濕 = =" 我買的是最後一件......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4/17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

五樓 = = 累人!

閨女放假來接我下班~嗯 一起晚餐去!(上回終於找到那家傳說中的西門無名蛋包飯!= =") 無知的閨女點了一盤大卷~沒想到端上桌的就是魷魚一條~XDDDD"

我打趣地叫他回家問他家阿母大小卷是啥~有去做頭髮應該知道!XDDD"(被打)

之後在西門晚茶碰到買一送一~人很多的狀態下閨女就抱怨了 XDDD

一起把<通靈少女>第三集看完~

話說欲求不滿的閨女在看片子的時候毛手毛腳也沒搭理他......眼看都是阿桑的手了~不知道有什麼好摸的......(瞥)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

4/18

大天使-烏列爾(超覺知力)+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注意來到你身旁的想法與點子,因為它們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

※結論:保持只預見好的生命面向。

放假~早上和閨女對話過~討論21日的行程......打算帶他出門踏青 = ="~這隻閨女喵總是過度鞭策自身了~從不對自己溫柔~無奈只能我幫手= ="

他欣然同意!(不同意也不能!="=")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4/19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

十樓 = =" 住到滿是怎樣......不過真的只有做九間啦~= =" 兩間紅色 一間空房 = =

跑來跑去 幫手 做個半死下了班之前卻發現忘記早上打卡~ORZ 無言!已經第二次了......ORZ

每次都這樣!換好衣服要把東西拿上去 都會忘記再下來......ORZ"

......心情很不好 = =" 買了晚餐和飲料 下班就回家了~不想在外面亂逛 也不想和人對話

......

昨晚和閨女說到之後的事情......他還是那般的想法~想快點見面雙方父母

但是我擋住了

我們之間還是有著不少的問題 我無法無視 甚至我見到這些若不磨合解決 勢必影響未來

閨女一直強調"沒有時間"! 他說想要更多屬於我們共同的日子! 我們年紀也不小了 浪費了大半青春只為了尋找那一個隱沒於人群間的另一半 而時間就這樣悄悄流逝 卻只能虛度

......若是命運 我會順服它 若是阻礙 我必剷除 我也沒有很多的時間......或者說 我不想要有很多的時間~

我仍然認為 在天父的身邊 才會是最快樂的我! 這個世界這個社會 原本就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但是 這些在地上的日子 我剩餘不多的日子裏面 若閨女想要一起伴隨 我會首肯

遠比原生家庭 甚至是養父母 更加珍視我的  是他!只是這些仍然無法讓我點頭同意加快速度(事實上也沒辦法) 實在是他太過駑鈍 以前我就常常被氣得淚了 現在倒是被戕害到已經自認倒楣 生氣完畢之後就沒力了......

所以 這種悲傷的程度讓人怎麼快得起來啊......ORZ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4/20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

閨女特地請假了~因為這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囧~來接我下班的時候還帶了一朵紅玫瑰......XD 其實我很高興 但是沒有說

下午茶在東門的古典玫瑰園~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加上咖啡和蜜桃奶茶 食物差強人意 覺得松江那家比較好吃!

話說今天發生很多事情......包括我腳上的鞋子給我走壞了~在東門買了一雙粉色的要價八百...... (閨女本來要掏錢但被我阻止)

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一家星巴喝晚茶~為了前二日的事情 跟閨女坦白了一下 結果倒是很出乎人意料......我以為就與平常沒什麼兩樣的 結果卻是意外的引出一些情緒......

不管是我的還是他的

閨女會將所有的事情與我分享 包括他的不安 他的疑慮與憤怒~但在我出現以前 這些情緒與思想並無法對誰說 依照他的個性也不會隨便對其他的人坦白

因此這些東西就只能自己默默的吞噬

思及此 我感到很受傷 非常難過......也許我很明白 也能夠感同身受這樣的處境

從不示弱的我 沒辦法隱忍這些 直到閨女像是哄孩子般的拍拍背為止 我在消化與發洩這些情緒 不只是我的過去 或是他的過去!

我明白 也心揪

雖然他與我保證自己並不介懷 但是我知道這些他肯定曾經放不下 只是因為現在他能夠和我說這些了 自然那些過去的為難也就慢慢消逝了

我只是......在哀悼那些我們無法說出口的過去

晚餐 就這樣略過了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4/21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

放假~針對要做些什麼 我和閨女還討論了一下子有......無奈天氣實在是不作美 只好打算看場電影吧~嗯......

所以我挑了那部一直想去看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本來閨女不是很想去看的~因為片長要三個小時 = =" 他說會坐不住~結果摸去電影院 發現也沒啥好看的了......基於唬爛片我不想看的原因~我還是硬著頭皮選了這部!=_="

結論? 結論就是好看啊!!!很勵志~也很多好笑的地方......XDDDD 果然靠我的第六感比較好......何況閨女的反應也不錯!XDDDD

晚餐在京站美食區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