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0 23:13:55| 人氣8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53. 遊戲(1/11~1/3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

......上回和老友講到人性的黑暗 = = 嗯~一直以來看得很多了~所以不覺得如何~但是近來感覺真的是情況太糟 = ="

老友說 那與環狀捷運也有關係

也許吧~做任何事情其實都要付出代價的 只是多寡

當她說到自己目前正與黑暗為伍的時候 還是覺得很熟悉......好一陣子 我也有這樣的狀態~人生路子偶爾也會有相仿的時候吧

老實說 對她這樣闡述過自己的想法之後 不免有種無可奈何的怒氣 我知道這是必然 也能夠理解她這樣說的心情

但是站在朋友立場上 我不贊同這樣的 倒是希望她自己能夠讓自己過得清心快樂些

我也明白這個很難做到 實在她揹負了太多東西

想了想 自己仍然無法幫上什麼 實在莫可奈何 只能跟老爸碎碎唸 讓她以後的日子少些折騰吧!

各人有各人的煩惱 我也有自己的麻煩事情 最近倒是一直想著要回老家去 真的 我的精神狀態實在是很不平穩

我累了 真的! 經過以往那些 往昔能夠支持自我的那些堅強與韌性 通通被歲月與問題消磨殆盡 再也無法多生出一絲勇氣

老爸 如果祢有看到和聽見 請盡速的帶我回家吧!現在的我 極度的需要安靜 無人無事情打擾的那種安靜!即使令我長眠也可以!

對於這一切  實在是已經感到非常疲累與倦怠

***

晚上的時候閨女寫賴過來 本來還在不爽 結果嘆了個氣 心想 : 跟這棵笨木頭發怒幹啥!?他又不懂......應該說他根本就沒神經!="="

老爸 祢還能讓他再更笨一點嗎? = =" 真的很無言...... (好想站在世界中心呼喊 : 老爸~快點把閨女送回外星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 心情不是很好的狀態下 寫字也就愈形不在乎的冰冷 = = 不知道他有沒有察覺~ (不過我想他應當沒發現 因為閨女駑鈍到比木頭還要駑鈍 = =")

思考了一下 不知道為何聊到爬牆的問題 = = 也許是那個洗髮精枕頭的故事吧......於是直接跟閨女坦白 只要他一爬牆 老娘絕對直接轉身走!

沒有機會 沒有再來一次! = = 老娘有很嚴重的精神潔癖跟......潔癖!

好笑的是 閨女回覆說他自己是老婆控! (暈) 這什麼跟什麼......無言!囧

你真的知道"老婆控"是啥嗎???千萬不要亂用啊閨女......

反正就是心情不好......真是很不好~嗯

***

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克里虛納向阿朱納挑戰

你的頭腦繼續在無限制地想東想西,這整個事情就好像在一個空房子裡面的一個夢。在靜心的時候,一個人必須好像在玩耍一樣地看著頭腦,就好像小孩子精力過剩一樣在玩耍和跳躍,就這樣而已。思想在跳躍、在嬉戲,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太嚴肅。即使有一個壞思想存在,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或者如果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思想、非常棒的思想──你想要服務人類、蛻變整個世界,你想要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也不要因此而驕矜自滿,不要覺得你已經變得很偉大。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頭腦,有時候它會覺得很低潮,有時候它會覺得很高興,它只是過剩的能量以很多種形式出現。

***

1/12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跳牌-勇氣

......無言了~因為今日一大早就撲了個空 = ="

去上班之後一踏入休息室裏面卻發現沒半個人~而且螢幕上都是一片黑色 = ="" 怎?今日是大休市嘛!? 正當一頭霧水時候 大夜的大姊進來說今天放假......= =""""

......於是我又回來了~

為啥沒告訴人?= = 不知道是哪個白癡幹的!?

算了 撈到一日假期  = ="

***

跑去西門看那部<遇見街貓BOB>

以為只是普通勵志作品的~卻沒料見內容真的有些感人......很多時候 人類從這些可愛的小動物身上受惠良多~不管是陪伴 或是做為引領......

由衷的感謝 你們美麗了世界

話說回來~看完之後也好想養隻貓啊......XD 完全被那粉色的貓掌融化了 ORZ

閨女 : 妳都已經有我了~還要別的貓幹嘛!?

我 : 我比較喜歡小號的~

閨女 : (哭哭......)

***

話說~揪著閨女罵了一頓 = =" 誰叫他沒有誠實!="=" 下回再發現 直接剝皮了來煮!!

都掛病號了還想黏住老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爽直接把他打回床上躺平去!= ="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1/13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15. 警覺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

去五樓 = =? 嗯~一早就開始退房 所以很順手的一直做下去了......九退還很快~領班阿桑都要叫我第一名!= =+

*** 

蛻變塔羅卡-15.警覺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1/14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夠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結論:......心情不是挺好 = ="

放假~跑去把<關鍵少數>看了! = = 還不錯......美國造火箭登入太空的那段歷史 有不為人知的祕辛......XD"

看完之後又去買點食物就回家了~一日完畢!

***

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1/15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結論:跳牌-呼吸

去八樓~可恨啊......一早才一間退  後面完全是一間接著一間 = =" 是怎樣?感染??囧

晚上跟閨女溝通溝通~沒想到老娘不爽他也跟著不爽了~也好!讓他發發脾氣總比平時那種好性子還好......不就怕他悶出病來~

真是的~老娘就拿他沒轍啊......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1/16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是盡釋誤會了

結果 : 閨女卻徹底壞去......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

***

1/17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

......

最近閨女壞很大 = =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

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教授和他對答案的渴求

一個一直用頭腦來問問題的人會進入哲學的叢林裡。讓問題來了又去。看著一大堆問題就好像你看著一大堆人在街上走,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你站得遠遠的,保持超然……

你跟你的問題之間離得越遠越好,因為答案就是在這個距離之間產生的。

***

1/18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與自己的對話

休假!= =+ 嘿~自己跑去買了一點東西......一樣弄到晚上才回家~本來要去找醫師的 但是算了......醫師也休診啊!ORZ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1/19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跳牌-月亮週期

去九樓和十樓 = =

因為房間數過少的關係 我負責兩樓~本來領班說笑也要把四樓給我呢......害我傻呼呼跑去四樓整理 = ="

......真是的!不要跟我開玩笑啊!!ORZ

***

蛻變塔羅卡-42. 煩惱、焦慮

坐在汽車上年老的女人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一件事?現在永遠都是美好的,現在永遠都是喜樂的。煩惱或受苦的產生是因為你過去想做而沒有做,或者是因為你未來想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做。你是否曾經注意過這個小小的事實:在現在是沒有受苦也沒有煩惱的?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並不會擾亂到頭腦──煩惱或焦慮才會擾亂到頭腦。

在當下是不會受苦的。現在不知道有痛苦──現在是這麼小的一個片刻,痛苦裝不進它裡面。現在只能裝進天堂,無法裝進地獄,地獄太大了!現在只能夠是和平,只能夠是快樂。

***

1/20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

去五樓 = = 一早沒啥房間做~後來是續外一直出來 最後才有退房(都擠在中午) = = 喵的!凸

而且續住都髒死了!幹!!!="="

***

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味味克阿南達如何失去他的鑰匙

唯一能夠使人不誤用權力的解毒劑就是愛,如果沒有愛,所有的權力或力量都會使人腐化。它或許是財富、或聲望、或政治、或心靈力量,都沒有差別。每當你覺得有權力,如果你沒有愛作為解毒劑,你的力量將會成為別人的災禍,將會成為一個詛咒,因為權力會使眼睛蒙蔽。

愛會將眼睛打開,愛會清理你的眼睛……你的知覺會變得更清楚。

***

1/21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結論:......

放假 跟阿喵出門~去看怪獸卡車 很有趣的電影 = =+

因為在公館 所以在那附近吃了晚餐 去台大附近的星小巴裡面喝了一下晚茶才走~XD

閨女順便去買燈泡 = =+ 附近有家光南真好!

最後是閨女又壞了......哎~他最近變本加厲的壞法 = =" 我還不知道他是哪有有問題......

***

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讓死人埋葬死人

鼓足勇氣,那個旅程已經開始了。即使你回去,你也無法再找到那個舊有的。即使你回去,那些舊有的玩具也無法再對你有任何幫助,你已經結束它們,現在你知道它們是玩具,現在你必須找到那個真正的,現在你必須去探詢那個真正的。它並不會離得很遠,它就在你裡面。

***

1/22

大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被回應。要有信心!

※結論:......跳牌-敏感度

的確這幾日都很過度勞動 = ="

跟閨女去公館吃湯圓~嗯......聽說是為了慰勞老娘的工作辛勞......XD"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1/23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蛻變塔羅卡-2. 奧修社區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結論:......跟醫師會晤!

下班跟閨女去找醫師 @ @" 一樣一堆人 ORZ 掛到一百七......無言!

看完之後跑去晚餐<四方阿九>~還真是去對了 食物不錯~不會鹹 難得閨女也點頭 = =

本來在APP上面看到幾家 但是都否決了~只因為昨日去吃到一家很恐怖的義式料理 = =" (那是義大利麵?我覺得像豬食......)

我看還是以後用我的第六感挑食物吧 = =""

***

蛻變塔羅卡-2. 奧修社區

社區是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要越來越進入和諧,要帶著祈禱、帶著警覺、帶著覺知,清醒地去生活,讓你自己這一條小河跟另外的小河會合成大河,一起走向大海。

社區是門徒和獻身的求道者聚集在一個佛的周圍所形成的,成員與成員之間具有一種兄弟情誼,它就好像一群互助合作的蜜蜂來到一個佛所開出來的花朵。

摘自「白色的蓮花」

每一個佛都合創造出一個社區……社區就是他的能量圈,社區意味著跟他在一起的人,社區意味著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社區裡面的生活是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意識形態、完全不同的洞見、完全不同的目標在過的。在它裡面,生活有目的、有意義,人們帶著祈禱、警覺、覺知、和清醒在過生活;在它裡面,生活並非只是偶發的;在它裡面,生活開始變得越來越是一個成長--向某一個方向,朝向某一個命運;在它裡面,生活不再像是一塊任意漂流的浮木。

摘自「智慧之書」第二卷

在一個佛的社區裡,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特的個體性,但是沒有一個人有僵化的個性,沒有一個人是自我主義的。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性,他以他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貢獻給社區,每一個人所做的事都受到尊敬;對個人有很大的尊敬……有詩人,有畫家--非常有名的,廣為人知的,也有多產的作家,而他們或許是在做鞋子,或者只是在做木工,或是在花園裡做一些用手的工作,因為有一件事非常清楚:你做什麼工作都沒有關係,不論你做什麼,你的個體性都是完整的。你的工作並不會給你任何較高的職位,它不會創造出任何階級,每一個人都以他自己的方式工作--全心全意地。

摘自「我就是那個」

在那個地方,你可以看到初學者,你可以看到比初學者更進一步的人,你可以看到幾乎已經達到那個旅程中間的人,以及一些已經超過了旅程一半的人,和一些剛剛才要到達目標的人,但是至少有一個師父已經到達了目標。那是一個你可以看到整個靈性階段的各個層次約地方。在那裡,你可以看到整個旅程,它能夠給你勇氣,你可以知道你並不是進入一個死巷,你並不是在黑暗中前進,你並不是進入某種幻覺或幻象,你的努力將可以帶來成果,你在你的周遭到處都可以看到那個成果。

摘自「那個奧秘」

這整個實驗就是要將一種佛性帶入世界,這個社區並不是一個普通的社區,這是一個要把神性引出來的實驗…… 。
  我試圖在創造一個神性可以降臨得越來越多的空間,這個社區將變成一個跟神的連接點。世界已經喪失了它跟神的連結,神已經不再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就這個世紀而言,尼采說上帝已死是對的,那個連結已經被打斷了……。
這個社區是要創造出那個橋樑的一個實驗,要越來越進入那個和諧,將你的能量匯集起來,同時要記住:一條小河無法到達大海,它將會迷失在途中,因為那個路途很遙遠,它將會迷失在沙漠裡,或迷失在人煙絕跡的荒野裡,但是如果有很多條小河匯集成一條,它們能夠變成一條恆河,那麼它就能夠到達大海……。

***

1/24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

今日是公司吃尾牙~但是老娘趁機用藉口溜掉了~= = 反正就只是吃個高興的場合~我沒興趣......再說紅包真是可憐的少!= = 就不打算去湊數了

下班後跑去鄰近捷運台大醫院的一家服飾店裡面看衣服~上回路過是跟閨女要去搭捷運的路上 我眼尾瞄到的~似乎很有參考價值於是就把店家記住了!沒想到今日一去果真是值得......

不得不說老闆娘的批貨眼光不錯!但是我也只是看了看 問了問價錢 也沒買就出來了~

到底是哪裡不好呢? 我事後想了想......原來重點是 : 她看我面嫩 小姑娘一隻 (!?)就胡亂開價!(冷笑)

雖說不敢說自己很懂衣物類的價錢 但是一件差不多一千多塊的大衣 居然要賣人三千多塊 這會不會太超過!?

我不是盤子  好嘛!? 再說 店面價錢也沒這麼誇張......老實說啦 我也不是挺想買~閨女不愛我去買那些有動物皮毛裝飾的衣物

我們都知道 那些被染成五顏六色的皮毛 都來自於地表上的各種動物......不是偽善 倒是因為看過大陸做的那些動物皮草的報導 覺得實在殘忍......

不一定要買那樣的衣服 我想

那幾處暖橙的狐狸毛 不知道該是何處得來的? 是由雪色狐狸身上活剝去染色的嗎? 想到這裡也就覺得很難堪

老闆娘看我嫌太貴 鬆口就說不然二七? 我笑了 真的  看我沒說話又推薦旁邊一件西裝款式的風衣 讓我覺得她只想賺錢

......也是啦!誰不想賺啊?但是隨便要價真的很可惡......

隨口再問了一件毛衣價錢之後 老娘毫不猶豫地走出門了

我決定回去看我的網頁!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1/25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放假!

打算去走走 逛街......可憐的閨女 要從昨日一直上班到初二......= =

晚上發覺目前使用的包包快要陣亡了~哭哭......= = 明日再說了~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

1/26

大天使-聖德芬(勝利)+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而且已被回應。要有信心!

※結論:......

下班之後去找包包~直接殺去西門 之前有買過包的某家店面......看了很久沒看到喜歡的~經過詢問店員慈知道放在另一邊 = ="

很高興地買了她推薦的那個黑色包包回家!!!XD" 一個要價八百多~也跳得很誇張啊!!

事實證明經濟根本沒變好還愈來愈差!這叫人民怎麼生活!?(怒)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

1/27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除夕 放假~殺去買東西~

本來沒有冀望能夠找到能穿的衣服吧~結果遇到一件上衣款式還可以 質料不錯的 價錢也還行 就買了!= = 打算打道回府時後又看到一件粉色外套還行的 價錢實在便宜就買了~ = ="

......大過年的沒有新衣服穿實在有點可憐啊......

***

嗯~是說~閨女又壞了 = = 我真的搞不懂男人......ORZ

很認真跟他說我想要買個抱枕回家 他卻用哭哭抗議 = =" 啥鬼啦!?不就只是買個抱枕而已嗎??是我自己要去買啊!!又不是花你的......

結果 他還是哭哭! (驚嚇) 我沒轍了~問他哭啥?

他說 : 我很堅固也很耐用~要抱就抱我就可以

我 (無言的三條線) : = =......問題不在這裡好不好......ORZ

***

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

1/28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初一 外頭一樣冷清得很......只是去外面吃了晚餐 就草草回家了~

在書店裏面也沒有找到想看的書 = = 嗯~與平時放假無異的生活~只是很難找到食物而已 ="="

其實早上就收到領班阿桑的電話 但是因為收訊太差了 阿桑說改天讓另外一個大姊跟我講排班的事情 嗯......

結果當閨女問候來的時候 跟他提起這件事情~對於一例一休 他也不甚了解~所以我只大概說了一下 = =" 但是就跟腦殘政府出的這個爛政策一樣~就是沒多少人搞得清楚!凸

我只能說 不是每個行業都適用這個政策!你妹的到底是誰想出來的腦殘智障政策???欠人罵嗎?="="

其實勞工還比較需要加薪!="=" 但是就如同很多勞工說的那樣~你去抗爭 老闆才懶得鳥你~去投訴就馬上沒工作!

這種不二下場誰敢同老闆抗爭啊你告訴我!? 勞工只是要賺錢養家糊口而已好嘛!!

所以這些只會嘴的政客和財團才要砍薪水!!草你馬的!凸

好吧~一早就煩這些事情 心情極度不爽~然後不知道是否因為沒睡好又開始頭疼 閨女再丟幾個問題過來 老娘就馬上怒了!

......真的~讓我安靜一天成不成!?

這樣的新年根本就爛到爆!草泥馬!凸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1/29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跳牌-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初二  一到公司就發覺冷清得要死! = =

那個二十四間房數是怎樣!?

鬼打牆的和阿芳 小緣大姊一起跑樓一起苦難......ORZ

我恨過年!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1/30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蛻變塔羅卡-49. 愛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夠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結論:......初三

見到鬼的過年一早就不爽~沒早餐吃 只能跑去全家買麵包和牛奶......

重點 : 我恨過年!

***

蛻變塔羅卡-49. 愛

國王對他三個兒子的挑戰

記住,種子從來不會有危險,種子會有什麼危險呢?它完全被保護住,但是植物永遠都會有危險,植物非常柔軟。種子就好像是一顆石頭,很堅硬,隱藏在硬殼的背後,但是植物必須經歷一千零一種危險,並不是所有的植物都會達到最高境界的開花……

很少有人能夠達到第二階段,在這些達到第二階段的人當中很少有人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他們為什麼不能達到第三階段──開花的階段呢?因為貪婪,因為吝嗇,因為他們不準備分享……因為他們處於沒有愛的狀態。

要成為一棵植物需要勇氣,而要成為一朵花需要愛。一朵花意味著樹木打開它的心,釋放出它的芬芳,給出它的靈魂,將它的本質倒進存在。

不要停留在種子的狀態,要鼓足勇氣拋棄自我、拋棄安全、成為具有接受性的。

***

1/31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初四 = =

......可喜可賀我的災難日子終於快過去了......每天上班趕公車下班趕回家 上工趕房間已經焦頭爛額 = ="

你馬!能不能讓我過上一天悠哉的日子!?

怨恨!!

***

蛻變塔羅卡-22. 單純的心

亞西濟聖法蘭息斯的瘋狂智慧

心有它自己的理由,那是頭腦所無法了解的。心有它自己存在的層面,那是頭腦完全不知道的。心比頭腦來得更高更深,它是頭腦碰觸不到的。它看起來很愚蠢,愛一直都看起來很愚蠢,因為愛不是實用性的。而頭腦是實用性的,它利用每一樣東西來為其他的東西,那就是成為實用的意義。頭腦是目的導向的,它將每一件事物變成手段,而愛無法變成手段,那就是問題之所在。愛本身就是目標。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