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5 21:51:03|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11/25~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5

大天使-拉貴爾(神聖秩序)+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每件事都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結論:......保持淡然~不論遇到哪些......

目前的心情狀態是不愉快的 困頓的 甚至是生氣的 憤怒的......諸多情緒

但是這些必須被抒發 所以我想要好好一個人安靜地待著 不要誰理會 不要誰關注

某些事情 我看不慣的 不順眼的 或是討人厭的 無法被抹煞而去 那麼就只有接受它 面對它 還要消化它......老實說~很痛苦

但是我必須這樣做!這並不只是關於我 也關乎於我周圍的人 甚至是我所愛的

我親愛的父~請祢幫助我 安撫我並療癒我......

***

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11/26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嗯 誠心面對!

嗯~24日那天去地下街找了一件毛衣外套......一直很想買一件可以穿的 但是市面上的成衣商場 = =" 做不出符合我要求的作品(被打)

實在是沒一件可以看的~因此本來內定要去網購(網路上的樣式比店面的好太多!品質也比較好 但是相對的貴就是了!) 結果以外在地下街的一家小店面看到一件還可以的~只可惜顏色就那三種 我又不喜歡黑色 灰色外套已經有了 只好挑卡其......說是卡其也不像是卡其色 倒像是豆沙色......= =

好吧!店員小姐很親切 實品還可的狀態下就買了~昨天拿來穿 發覺還滿好看的...... (自我滿足中被打)

這天在七樓 = = 嗯~還是不好做~ORZ 一早都沒有房間 只有一退......無聊到我跑去八樓客串幫忙~還好~大姊後頭有來幫手 = =" 不然不知道要做到哪時候

......昨日拿薪水 發覺才只有工作十九天的價~哎 騙吃騙喝......還好 工作量並不大 也沒什麼壓力 就別嫌棄別人家薪水少吧~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11/27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

去了七樓 = = 一早還有房間做 好險~不過退房比較晚 差點趕不完= ="

下班之後去西門買了一把傘 = = 原本放包包的那一把壞了 只好另外買新的......可惜沒有挑到一把天命真傘!ORZ 只好將就隨便一把

之後跟閨女寫賴 談起前幾日的問題 他說該委屈的人是他~因為老娘我把話說得很絕情......= =" (其實我才想一掌打過去!平時他自己說話也是這種調子 所以我只能回頭找大天使療傷咧還說!不知道誰比較慘?!而且當初交往沒多久 老是我給氣到噴淚和噴火~誰比較悲劇!?無言!只是我都沒跟他講起這些 都是獨自解決......)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11/28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2. 奧修社區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打算去看<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嗯~等很久了呢......戶田還是那麼可愛~

***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不滿 : 為啥L變成大叔了????ORZ  還是前兩集比較有趣......

但是我喜歡劇中的阿瑪~當她消失的時候 有瞬間難過了一下......

殺害生命者 必須付出應付的代價 不管是法律 或是其他......天理昭彰 報應不爽

不管有任何的理由 殺害生命就是錯的 不公不義   即便是罪犯 也有人權 (雖然我並不這樣思考~因為我就是個憤青!="=" 但是這是個道理~不想承認也沒法子)

***

蛻變塔羅卡-8. 從生活中學習的門徒

朱耐德的很多老師

每一個情況都可以教給你什麼,所有的情況都孕育著教訓,但是你必須去發現,它或許並不是那麼明顯。你必須很警覺,你必須仔細看那個情況所有的面。

***

11/29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

在五樓? 其實也多半忘記了 = =

算是好做吧......只是有一間房客拖到兩點才退房 = ="

***

把<傾城一諾>/天才神棍  看完~一直覺得書中女主角的師兄真的跟我家閨女很相似......

一樣呆萌! 囧 (還不懂浪漫)

老實得讓人吐血......ORZ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11/30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去八樓 = =

房間還算好掃 也沒幾間 房客也都是好人!= = 掃個房還能拿小費~心情還算愉悅!

晚上回家之後和閨女聊到他傳給我的那個新聞影片 聽說新樂園在聖誕節期間有優惠 閨女提起那裏還有我最愛的泰迪!!!>_<

呀~我的確想去!(大心)

至於先前討論的小人國就只能晚點再去了!@ @ 閨女說他沒去過~就充當導遊領他前去好了......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12/1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去六樓 = = 沒事做啊~才七八間~又一間固定不做+兩間掛牌......ZZZ

心情微陰 天氣不美麗 就連身體狀態也不美麗~不過明日休假 心情稍微好一點 = ="

閨女一如往常的駑鈍~今天抽空和他寫賴的時候 我終於讓他發現他自己是有多駑鈍了......ORZ

但是閨女卻是笑了 = ="

問他為何?

他說 : 如果不是這樣 早就被別人給撿走了! (他通常說自己是個毫不起眼的垃圾 = =" 老娘糾正他多次無效!)

......那些個看外表卻不懂內容的女人 真是大錯特錯了!

雖說閨女不是那種亮眼的小奶油 也很駑鈍 但是這性子卻是質樸善良 純粹(!?)外加偶爾會黑路人一把的美德 實在是居家旅行兼殺人放火(!?)的好夥伴!

一直是覺得閨女是來訓練我的心臟的這樣~但是他卻說這是老爸讓他來愛我一輩子的~本來是要趁機挖苦的 結果卻瞬間給他閃瞎了 好哀怨......

天上的老爸~我還是覺得閨女是來磨練我的心臟堅韌度的......ORZ

***

蛻變塔羅卡-24. 誤用權力

味味克阿南達如何失去他的鑰匙

唯一能夠使人不誤用權力的解毒劑就是愛,如果沒有愛,所有的權力或力量都會使人腐化。它或許是財富、或聲望、或政治、或心靈力量,都沒有差別。每當你覺得有權力,如果你沒有愛作為解毒劑,你的力量將會成為別人的災禍,將會成為一個詛咒,因為權力會使眼睛蒙蔽。

愛會將眼睛打開,愛會清理你的眼睛……你的知覺會變得更清楚。

***

12/2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出門去~去看電影<墮落天使>


這部好像有小說......當初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唬爛 哈哈......看完電影之後完全沒想再去找書~這算是文藝奇幻愛情片? = =

......我都不是小女生了~騙不到我 XDDD

之後就和閨女一起去找師傅晚餐......平時那般 沒什麼改變

倒是閨女說 我與相識之初不同 臉上表情多了

那是因為......混熟了啊!(被打)

***

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無用之用

不要過份顧慮實用的價值,倒是要記住,你在此的生命並不是要變成一件商品。你在此並不是要變成實用的東西,那是沒有尊嚴的。你在此並非只是要變得越來越有效率;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活生生;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聰明;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狂喜。

***

12/3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哎~算是滿有勇氣的幹了以前不會幹的事情 = =" (保密~噓~)

閨女帶我去一家聽說不錯吃食的日式餐點店家去吃飯......XD

點了一盤炸豬排和一碗白飯+味噌湯~= = 那豬排真是佛心來的有夠厚!!XDDD" 但是吃起來算是嫩了 = =" 一不小心吃個太滿足 ORZ  醬汁實在是不錯!忘記拿名片了~囧 改天讓閨女再帶我去~再來公布店家名字......

吃飽之後就去附近散步~吃飽就坐著實在不好......不過 這樣跟閨女牽手散步實在是很像老夫老妻了(炸) Q_Q

***

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無用之用

不要過份顧慮實用的價值,倒是要記住,你在此的生命並不是要變成一件商品。你在此並不是要變成實用的東西,那是沒有尊嚴的。你在此並非只是要變得越來越有效率;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活生生;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聰明;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狂喜。

***

12/4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星期日在六樓 一早就很忙 = =" 沒房做 一直呆呆等著退房續外~結果退房都在後面趕......累死人了 ORZ

大概是趕暈頭了~下班之後匆匆回家 忘記今日星期日 根本沒有吃的可以買......只好無奈哭哭跟閨女哭訴~結果他就說要過來一起晚餐了......ORZ

實在是不太願意又讓他跑一趟的~結果又給他閃了快瞎......就害!ORZ

這次跑去成都路上一家茶餐廳裡面等吃~當時看到菜單就不滿意了~香港食物都很油 不敢恭維 = =" 因此點了正常的香橙嫩雞~閨女點了臘味飯~結果我的比較正常~閨女吃到嘴痠......哈哈!就是飯菜硬!!XDDD

閨女後來問我 茶餐廳的食物跟上次那一家日式炸豬排定食哪個好吃?

廢話!當然是後者! = =+

之後回去西門時候買了一杯草莓拿鐵 XD 順便回程去大橋頭的家樂福買水果乾......我懷疑閨女密謀要把我餵胖!= ="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12/5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今日去四樓 = = 話說~沒幾間而已 又有二間要晚上才要退房......嗯~很輕鬆地做

下班之後去買日用~不過還有幾樣沒有買......改日再來說

話說~今日思考起來 小時候的陰影仍舊沒有被成功抹去......即使現在的生活還算是很好了~但是也並沒有因此削減過去的黑暗半分

害怕對方不需要自己 將自己屏除在外的那種恐懼感 很糾結......莫不是殘缺的命運造就 我想今日不會如此

記得七樓的大姊問我和閨女的相識經過 在提起舊事情之時 也不免對當初的畫面記憶猶新......那時候的閨女一臉呆茫 從他的面上看不出對未來有什麼期待......但是他現在卻會跟我提起以後的生活

他說希望給我一個好品質的生活 不希望我如此為誰辛勞的汲汲營營......他改變了 沒錯!

我很感恩~真的!

他一直覺得我在拖延彼此的時間 但是我這是排斥 我並不希望再次發生那樣的事情 導致黑暗重演......即使他不斷的保證 仍然無法完全消除我的疑慮

......這個陰影 其實並不會消失 而我的本能是幫助自己 去避開這個傷害

不過 都經過一年了 閨女還是一如當初那般的熱情如火(他說)......= =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