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9 13:06:41|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59. 旅程(3/22~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2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運用神給予你的力量與意念,在你的生命中實現你的幸福。

※結論:......單子寫了  反而是心情輕鬆......@ @ 就算今日叫我們要做公清 我還外加洗衣  滿十三間房數  我都沒暴走~

反正沒幾天我就不幹了啊~(撇嘴)  因為我就要啟程到下一個站了

沒想一早 辣媽丟給我一包護手霜......話說~妳一次買三條給我......原來妳認為我很需要的是嘛......?囧

謝謝妳  辣媽~感恩妳的包容與照顧(雖然妳都說是我照顧妳們) 真是捨不得妳和夫人

PS.這是一個意外~昨日在公司附近看到一件我很喜歡的風衣  於是給它拍了個照片  身上沒有錢  老闆娘也不在家  所以我決定改日再度造訪~結果今日回家又鬼使神差的路過了  於是被奇妙的第六感牽引  又看到了它  這才想起有這一回事~接著就很乾脆掏錢買了~聽老闆娘說這是季末出清~便宜賣掉了因為只剩下最後一件(而且還是我的尺寸!!要不要這麼剛好!?原來最後一件魔咒還是存在!很久沒遇到了!!)

回家把它仔細地抓出來瞧了瞧~我很滿意啊~不愧是專櫃品(一千五花得值得!)......好難得遇到一件衣服我很喜歡的!實在正點!!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

3/23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你是天生的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而再度恢復信心。

※結論:......還必須繼續等待

晚上  早到家的閨女又來噹我  然後又開始聊起來  結果很悲傷的是他又提起上一回的午餐事件!!那該死的四點午餐事件!結果我又不高興了~還得再次跟他澄清那只是第一回!!= ="

然後又扯到他的不知道哪根神經~又開始跟我碎碎唸  讓我好好照顧自己......問題是  我有好嘛!?我已經盡量了  而且我這個身體天生就破!!你是要我怎麼辦???不然你直接掛了我算了!!我再去跟天父要一個健康的!!!="=""

我這不是氣話  而是我的狀態我自己清楚!明明不及格的分數哪裡可以直接加分到滿的???......好無言  真的!

他說 : 妳要為了讓自己更好而改變!

我說: 去他媽的改變!

我就是討厭這兩個字!!地雷關鍵詞!!

真的~我還能做什麼??? 什麼叫做為了讓自己更好而改變???我真的不懂......

後來發現裡面的意思之後  我無奈的想望天嘆息

閨女  麻煩你回去重新唸一下書本好嗎?

你明明就是擔心我  為何要這樣表示呢?你只要直接說 : 我擔心妳! 這樣不就好了???

這個更直接更確實地傳達了你要向我表達的東西......

而且 我就是個工作第一的人!!你到底認不認識我?? = ="

如你這樣的  我如何能夠盡快把自己交給你?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為什麼佛陀會在天堂的門口等待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3/24

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說出你的真理

大天使-亞列爾 : 不要害怕說出真實

是~我說出實話了!!真該放鞭炮慶賀 

因為老娘肚爛那隻大猩猩已經很久了!!

***

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教授和他對答案的渴求

一個一直用頭腦來問問題的人會進入哲學的叢林裡。讓問題來了又去。看著一大堆問題就好像你看著一大堆人在街上走,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你站得遠遠的,保持超然……

你跟你的問題之間離得越遠越好,因為答案就是在這個距離之間產生的。

***

3/25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跳牌-耐心 

對於我所祈禱的  我親愛的天父說 : 要有耐心!!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

3/26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閨女說下了班會來接我  所以我盡量快了~嗯......

晚餐在東區一家我們路過的港式小餐廳用過  覺得鼎泰豐應該來這裡挖掘師傅!! 炒飯真的是很好吃!!!XDDD

給師父按讚!!XDDDD

PS.好貼心的設計  餐廳裡的茶水是熱的!!

***

蛻變塔羅卡-6. 貪婪


一個關於野心和匆忙的寓言

每當人們變得很貪婪,他們就會變得很匆忙,他們會繼續找出更多的方法來達到更快的速度。他們一直都在趕路,因為他們認為生命一直在消失。這些就是說「時間就是金錢」的人。

時間是金錢嗎?金錢是非常有限的,而時間是無限的。時間並不是金錢,時間是永恆,它一直都在那裏,將來也會一直都在那裏。你一直都在這裡,將來也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要拋棄貪婪,不要煩惱結果。有時候會因為你的沒有耐心而錯過很多事情。

***

3/27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的確! 今日確實能夠集中注意力在掃房上!因為阿飄美女准許我用年假來抵30~31的班......

我真正安心了~因為今天就是我最後一日!!!

又  閨女在我下了班來接我  一起去東區晚餐  一起繼續看影片~被影片中的熊貓逗得好開心 XD

很愉快!!

閨女  我親愛的  總是這樣神奇!!  真是個奇妙的人......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結論:專心成為自己的光!

***

3/28

大天使-夏彌爾(寧靜)+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寧靜來自於記得──唯有愛是真實的。

※結論:......今日找醫師去  因為事前接到老師的電話說今日無法給我預定的防曬~所以乾脆去找醫師了~嗯......然後在醫院裡接收到不知名人士沒上鎖的WIFI  感謝借我使用來跟我家閨女小小聊天!!>W<

然後跑去站前再吃了一碗很想吃的豆花就回去了......

心情真的很寧靜

可能是因為沒有事情可以思考吧......我愛這種空無的感覺

然後是晚上和閨女閒聊  他說自己跟普通人不同  他不顧旁人的感覺  就只是笑著......我覺得我喜歡這樣笑著的他 即使沒有什麼笑點都可以 

別人對他的看法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如何看他

然而  我不覺得這有構成我和他之間的妨礙  不管閨女是如何不同  事實上是我就愛這樣的他

接著  沒事情我都想早點睡了 他也覺得留下沒什麼意思  他這樣笑說的時候  還回我一句是要叫他找小三嗎?不過依照他這樣......滿心滿眼都是我的程度也應當不可能的  當然 有的話我就會毫不留情砍了!!

不過威脅他一下也好 

而他為了讓我轉移注意力  就只能說 他如果有小三也是我製造出來的......啊?我見鬼的才會叫小三跟自己搶人!結果他並不是這個意思......意思是 : 小三是女兒!! = =" ......那個~我比較想要兒子啊......

如果有個像他的兒子應該不錯~!! 看樣子會很可愛~而且我還能把他教育成我所想要的那樣......嘿嘿嘿......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3/29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58.有為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一切安好  如同我想像的這樣  寧靜平和

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持續久一點......很久 很久從未這樣感到心情寧靜了  就是昨日意識到某個不可思議的畫面  好像不知道是什麼的命運輪盤正在轉動......

只是不知道  下一個階段前來拜訪我的任務  究竟會是什麼!?

***

蛻變塔羅卡-58. 有為


信任阿拉,但是要先繫好你的駱駝

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事在發生:你本來可以做某件事,但是你並沒有去做它,你找藉口說如果神想要那一件事被做,祂無論如何都會去做它。或者你做了一件事,然後你在等待結果,你在期望,但是那個結果一直都沒有出現,然後你就很生氣,好像你被騙了一樣,好像神出賣了你,好像祂在跟你作對,好像祂是偏心的、有偏見的、不公正的。在你的頭腦裡會產生很大的抱怨,那麼信任就沒有了。

一個具有宗教性的人會繼續做任何人為所能夠做的事,但是不會因此而產生緊張,因為我們非常非常渺小,只是這個宇宙裡一個小小的原子,事情非常複雜。事情無法只是靠自己的行為,有無數錯綜複雜的能量同時在運作,是那些能量的總合在決定那個結果。我怎麼能夠決定那個結果?

但是如果我什麼事都不做,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一樣。我必須去做,但是我必須學習不要期望,那麼那個做為就是一種祈禱,你沒有預期那個結果會是怎麼樣,那麼就不會有挫折。

信任將能夠幫助你保持不挫折,而繫駱駝將能夠幫助你保持活生生的,很強烈地活生生。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