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1 23:41:47| 人氣1,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18.靜心+謝謝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18.靜心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最近睡不好= = 導致眼睛有點疲勞~另外 我真的要搬家了......以後日記不會寫在這裡 我留下一條小徑讓大家尋找~以下 :

http://www.miniworld.com.tw/frame.php?hompy=seelier

http://seelier.pixnet.net/blog 這是文章的家

謝謝   再見了新聞台

***

家有貓先生之3:我的黑貓男友

前幾日  心情不佳  跑去書店逛逛的時候再次遇見這一套書~結果帶回家了......

事實證明我的第六感很管用......看完之後的心情好上很多很多~嗯 這套是最溫暖的治癒系小說 很推薦給大家享用~結果後來我也把它的第二部<有狐>也給買了......= =

哎呀很難遇見這樣的故事這樣的主角們 那種像是住在自己回憶裡面的感覺很奇妙  我很喜歡 給它四顆星子

除卻男主角一出現就是一隻很萌的黑貓以外 他也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另一半 QQ 這種人果然只能在書裡找到啊~真是憾恨......

@@簡介 :

傲慢貓大叔 VS 呆萌女教師──人鬼情未了?人獸情深?
  清明時節,面對鄭老太太想將整間超市直接搬去祭夫的魄力,葉舟變身神力女超人同時,心中別有盤算。

  身為扮豬吃老虎界的高手,葉老師決定把握掃墓良機,發揚剩女釣男絕技,裝作不期而遇,「搭訕」陳霖,一路搭訕到陳家祖墳去。

  對此,葉老師的腹黑愛徒小林早有預料,先鼓吹陳霖找上「墳」來,幫忙葉家祭祖,再讓葉舟打著「禮尚往來」的大旗,一探陳家祖墳。

  眼看貓先生的身分之謎就要揭曉,誰知……

  「我知道老師認為貓先生就是我大伯,如果真是如此……很遺憾,大伯的身體只剩下『一捧灰燼』了……」


@@@@@溫暖 + 詼諧 + 懸疑 = 都市靈異治癒系物語
  喵星美熟男出擊!萌度破表,貓奴必看!

  葉舟指著表格上的「關係」那一欄,問貓先生,「我們是什麼關係?」
  貓先生用厚厚的肉球不耐煩地摁了摁桌子,「什麼關係?當然是正經合法的男女朋友關係。」
  葉舟飛快地轉著筆,「嘖,人獸?太重口了啊……」
  貓先生瞪大一雙綠眼睛,「那妳還是寫夫妻關係吧。」
  啪!鋼筆落地,甩出一道墨跡。
  葉舟吞吞吐吐地問:「這……這是求婚嗎?」
  貓先生瞇起眼睛,跳下桌子,搖擺著優雅的貓屁股,鎮定地往門口走去。臨出門時,回頭盯著葉舟,「聘禮是五百隻老鼠。」
  啪!剛撿起來的筆又掉下去了……

***

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靜心
 
 
 
 
 
 
 
 
 
 
 
 
 
 
 
 
 
 
 
 





你將雨傘放在鞋子的哪一邊?

帶著放鬆的覺知來做生活上的小事。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要很全然地吃││全然地嚼,全然地嚐,全然地聞。碰觸你的麵包,感覺那個質地。聞那個麵包,嚐那個味道,嚼它,讓它融入你的存在,同時保持有意識,你在靜心,那麼靜心跟生活就不是分開的。

每當靜心跟生活分開,事情就不對勁了。它變成否定生命的,然後一個人就會開始想要去到修道院,或是去到喜瑪拉雅山上的山洞。一個人會想要逃離生活,因為生活似乎會使人分心而無法好好靜心。

生活不是一種分心,生活是靜心的好機會。

台長: 凰 / Beth
人氣(1,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