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9 21:29:33| 人氣1,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0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愛的人與你的家。

※結論:......勇敢接受挑戰

= =......昨日找醫生去 結果醫生說我太累了......ORZ

廢話! 最近都是接近滿房的狀態 一個人就要做到十二間以上啊~誰能不累???="="

人手不足 能怪我嗎......

然後是有以前的兩個同事  都要換工作~@@" 怎樣啊?都挑這種時候發聲~我也差不多該打算了~但是一想到那兩隻要換的工作條件比我這家還不如就很想打退堂鼓 = ="

休假才五天 每天要做15/6間房 雖然薪水多一點點啦不過那樣會累死吧? 5天耶 明顯違反勞基法

那些政府人員真該嚴厲取締這樣的公司才對 不然累死勞工了就會引發很可怕的後果

看看那些養尊處優且不把勞工當人看的大老闆 真的很想一掌巴死

***

蛻變塔羅卡-12. 探究


探究

 

 

 

 

 

 

 

 

 
 
 
 
 
教授和他對答案的渴求

一個一直用頭腦來問問題的人會進入哲學的叢林裡。讓問題來了又去。看著一大堆問題就好像你看著一大堆人在街上走,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你站得遠遠的,保持超然……

你跟你的問題之間離得越遠越好,因為答案就是在這個距離之間產生的。

***

3/21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55. 性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大天使-夏彌爾 : 放鬆

......(滿頭疑問中????)

不知道為何祂給了這樣的訊息 但是我想這或許是祂發覺我太過孤單~讓我別把焦點都放在某個面上吧......

其實想想也還好 孤單對我而言不算什麼 就很怕是有什麼感受和想法卻是無法跟誰討論分享

畢竟朋友們也有自己的生活 沒辦法時刻跟自己一起......幸好 我還有天使們

啊~我還有幾個部落格的讀者 雖然他們總是默默無聲

***

蛻變塔羅卡-55. 性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3/22



大天使-愛瑟瑞爾(安慰)+蛻變塔羅卡-2. 奧修社區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結論:......

大天使-愛瑟瑞爾 : 療癒你的心

***

蛻變塔羅卡-2.奧修社區

 

 

 

 

 

 

 

 

 

 

社區是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要越來越進入和諧,要帶著祈禱、帶著警覺、帶著覺知,清醒地去生活,讓你自己這一條小河跟另外的小河會合成大河,一起走向大海。

社區是門徒和獻身的求道者聚集在一個佛的周圍所形成的,成員與成員之間具有一種兄弟情誼,它就好像一群互助合作的蜜蜂來到一個佛所開出來的花朵。

摘自「白色的蓮花」

每一個佛都合創造出一個社區……社區就是他的能量圈,社區意味著跟他在一起的人,社區意味著另外一個可供選擇的社會……它是世界沙漠裡一個小小的綠洲。社區裡面的生活是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意識形態、完全不同的洞見、完全不同的目標在過的。在它裡面,生活有目的、有意義,人們帶著祈禱、警覺、覺知、和清醒在過生活;在它裡面,生活並非只是偶發的;在它裡面,生活開始變得越來越是一個成長--向某一個方向,朝向某一個命運;在它裡面,生活不再像是一塊任意漂流的浮木。 

摘自「智慧之書」第二卷

在一個佛的社區裡,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特的個體性,但是沒有一個人有僵化的個性,沒有一個人是自我主義的。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性,他以他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貢獻給社區,每一個人所做的事都受到尊敬;對個人有很大的尊敬……有詩人,有畫家--非常有名的,廣為人知的,也有多產的作家,而他們或許是在做鞋子,或者只是在做木工,或是在花園裡做一些用手的工作,因為有一件事非常清楚:你做什麼工作都沒有關係,不論你做什麼,你的個體性都是完整的。你的工作並不會給你任何較高的職位,它不會創造出任何階級,每一個人都以他自己的方式工作--全心全意地。

摘自「我就是那個」

在那個地方,你可以看到初學者,你可以看到比初學者更進一步的人,你可以看到幾乎已經達到那個旅程中間的人,以及一些已經超過了旅程一半的人,和一些剛剛才要到達目標的人,但是至少有一個師父已經到達了目標。那是一個你可以看到整個靈性階段的各個層次約地方。在那裡,你可以看到整個旅程,它能夠給你勇氣,你可以知道你並不是進入一個死巷,你並不是在黑暗中前進,你並不是進入某種幻覺或幻象,你的努力將可以帶來成果,你在你的周遭到處都可以看到那個成果。

摘自「那個奧秘」

這整個實驗就是要將一種佛性帶入世界,這個社區並不是一個普通的社區,這是一個要把神性引出來的實驗…… 。
  我試圖在創造一個神性可以降臨得越來越多的空間,這個社區將變成一個跟神的連接點。世界已經喪失了它跟神的連結,神已經不再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就這個世紀而言,尼采說上帝已死是對的,那個連結已經被打斷了……。
這個社區是要創造出那個橋樑的一個實驗,要越來越進入那個和諧,將你的能量匯集起來,同時要記住:一條小河無法到達大海,它將會迷失在途中,因為那個路途很遙遠,它將會迷失在沙漠裡,或迷失在人煙絕跡的荒野裡,但是如果有很多條小河匯集成一條,它們能夠變成一條恆河,那麼它就能夠到達大海……。

***

3/23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跳牌-神聖秩序

我想......現在的自己會是這個模樣 可能是有該要經歷的 在以後

大天使-拉貴爾 說 : 學習平衡你的情感與理智

說到這個......我把<美狐王> 翻完 

美狐王(上/下不分售)

本來就沒看過這個作者的書 其實是因為封面很討我喜歡才去買......那身白衣讓我想起溫柔的晴明 @@" (被打)

翻完之後覺得普普吧沒啥特別~

男主角是隻走在修仙或成魔路上的千年九尾狐 但有一日他遇上了女主角 與她的緣分就此開始......作者筆法還可 是不至於看不下去啦.....只不過我對白凜的個性有意見~= =  不都說了他是隻冷漠的狐狸嗎?怎感覺他的冷冷沒有很到位......有點太過保守的描寫  要我嘛~我就把天狐大人寫成上天下地一樣、跩到無以復加的樣子......我想好好發揮友人說的精神跩......(被眾打) 

其實女主角也有問題 = = 都知道爐鼎是啥了還沒啥反應就答應了......(默)  這可憐的孩子原來是個抖S......(再被毆)

看得出來作者寫書很中規中矩 不討好也不得罪......總之就是看過會忘的類型......(以上結論)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3/24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大天使-約菲爾 說 : 呼吸

......?啥鬼? 我還活著好嗎? = =......(被打)

可能是太多事情煩心了 因此鬱結在胸口......約菲爾讓我換氣一下

來去看<叛亂者>好了

***

蛻變塔羅卡-13. 放掉知識


放掉知識

 

 

 

 

 

 

 

 

 
 
 
 
縈擾著那羅帕的內景

真理是你自己的經驗,你自己的洞見。即使我看到了真理,而我告訴你,當我告訴你的的時候,它對你來講就已經變成了一個謊言,而不是一個真理。對我而言它是真理,對我而言它是透過我的眼睛而來的,它是我的洞見,但是對你而言,它並不是你的洞見,它是借來的;它不是一個信念,它只是一個知識,不是真知。如果你開始相信它,你就是在相信一個謊言。

要記住,即使是一個真理,如果它透過錯誤的門進來,它也會變成一個謊言。真理必須從正門進來,從眼睛進來。真理是一個洞見,一個人必須看到它。

***

3/25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叫我要有耐心嗎?

大天使-約菲爾 : 你需要時間

電影完之後去找醫生 他問我 : 你在急什麼? 最近很忙嗎?

我 : ...... (很忙~我真的很忙......最近這幾天都幾乎客滿 我已經連著好幾天都做到十二間房以上了  每天都在跑樓  這樣罷了 還來個延遲退房或是房間亂七八糟的狀況  那你說說看我累不累 急不急啊??? ="="")

分歧者2 : 叛亂者

看完了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等到電影結束了要散場的時候覺得好像才剛進場要看影片而已呢......= ="

這樣形容的話 應該大約知道我對此片的感覺了吧? 就是一路都是戲 一路都是爆點了

到現在為止 除了我看過的<金牌特務>外 就屬<格雷>和此片我最中意......= = 雖然有少部分的人無法認同......但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看的

這一集趁亂介紹了直言派與友好派 @@+ 

嗯~叛亂者在我眼裡還有另一種解釋 : 對自我的革命

因為和自己扯上關係 所以接近她的人都死於非命 無法原諒自己的翠絲 是在測驗裡面發現自己如此痛恨自己......友好派的領導讓她要原諒自己 這也是最為困難的部分 真的 很難做到......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真的是無法被原諒的 也有那樣的時候 痛苦 懊悔 或是恨 總無法放自己一馬的糾糾纏纏

原諒自己? 說真的現在本身仍然無法做到......人不是完美的 總會有幾處缺陷 而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更加無法漠視過去......所以現在還是陷於牢籠裡面  不說了 說多了也沒有幫助

叛亂者 顧名思義啊 分歧者在那些人眼中就是個與眾不同的禍害 跟別人無法相同 難道就是異類?我想這個很難說得清楚跟搏正  如果博學派也將這些分歧者收進另外一個派別並且尊重 那麼叛亂也不會發生

從古至今 人類都是一直走著同樣的路子 做著一樣的選擇 : 遇上與自己本身不同的 就都選擇消滅對方

如果哪天地球被外星人佔領並且遭到毀滅 我想我大概也怨恨不上來......(被打)

撇開這些不說 我很看不慣女主角那個哥哥 不惜犧牲家人去成全他的大愛啊? 真是足足克己派的人哪......那又幹啥回到博學派的庇護下? 為啥不跟克己派一樣消滅算了??

是了  他最後選擇博學派嘛......腦子聰明又狡猾  當然是這樣

不得不佩服作者一下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

3/26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又記起不該記住的而已 這一回 天使們沒有給訊息 或許祂們知道多說無益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 也希望能夠讓當事者意會到我想傳達的意思

雖然每個人都能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是不要忘記了 個人的意思並不代表群體的意思 也不代表其他人的意見要被忽略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3/27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真希望將過去的累贅全都拋棄

今晚的耶利米爾很沉默 所以只有寫出這樣而已......

結果 在我回頭試圖問祂有沒有要傳達給我的訊息的時候 祂緩慢地說 : 點燃你生命中的希望之火

我想 祂是對的 

因為我的那把火 很早很早就已經熄滅而不存在了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3/28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  其實不是很了解 不過我在找東西中 可能讓我要仔細思考

大天使-薩基爾 : 祝福

***

蛻變塔羅卡-18. 靜心
 

靜心
 
 
 
 
 
 
 
 
 
 
 
 
 
 
 
 
 
 
 
 
 
 
 
你將雨傘放在鞋子的哪一邊?

帶著放鬆的覺知來做生活上的小事。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要很全然地吃││全然地嚼,全然地嚐,全然地聞。碰觸你的麵包,感覺那個質地。聞那個麵包,嚐那個味道,嚼它,讓它融入你的存在,同時保持有意識,你在靜心,那麼靜心跟生活就不是分開的。

每當靜心跟生活分開,事情就不對勁了。它變成否定生命的,然後一個人就會開始想要去到修道院,或是去到喜瑪拉雅山上的山洞。一個人會想要逃離生活,因為生活似乎會使人分心而無法好好靜心。

生活不是一種分心,生活是靜心的好機會。

***

3/29



大天使-夏彌爾(轉換職業)+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你的生命目的正啟動一個受到祝福的工作轉變。

※結論:......這一天是心情變化起伏很大的時候 = =

中午趕房正在掃退房時候 CALL機又響了傳來櫃台美女們動聽的嗓音叫我去做某間續住......

你他娘的我掃退房掃到一整個火大又聽到他媽的不懂規矩的人客在催掃續住房 當下火得差點翻桌 幸好同事恩恩來幫忙鋪床的時候 我稍微氣消了點 不過還是一整個吃了炸藥一樣的炸毛中......

老實說很討厭這種人客 = =" 凸 

飯店難道是只有住你一間房嗎??? 早上的房務們都在趕著做今日預進房 續住是下午才會開始打掃  如果你預備中午出門 早上就該提前跟櫃台說你要外出所以麻煩先行打掃的事情  不要在人做房到一半的時候才講 !!! 凸

你當房務是24小時等候你差遣??? 靠你他媽的房務不是便利商店好嗎?

有些機掰的還在房務快下班的時候才甘願出房門 都跟你講過了房務五點下班  要掃房請在下班前告知  偏偏還這樣 難道是刻意的嗎???? 真是有夠不爽

當然啦 這是少部分討人厭兼顧人怨的人客會那樣 基本上好客人還是很多的

不過港客和陸客 我極度不覺得該列入好客人行列 

要人尊重你 請先尊重別人 

不要對人頤指氣使 不要大聲喧嘩 更不要隨意隨手丟棄垃圾

上述那些 那兩種人大部分都無法做到 ="=""

撇開這些討人厭的事情  鋪床時候 恩恩突然飛來一筆說等下班要去吃好料的 於是我開心蹦了起來 不爽的心情立馬消失 想起自己之前在西門看到的那雙中筒皮靴 心情還不錯~打算趁著去西門吃飯時候邊去找那雙靴子買回家......那是之前我在西門亂走無意中發現的 店員美女說那雙本來要賣三千多的靴子因為只剩下那雙了所以乾脆半價用一千多賣了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和顏色~但是礙於價錢和靴子尺寸所以當下沒有買......

結果想說再看看有沒其他便宜的好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 最後在網路上尋找 用搜尋引擎找了很多雙來看 很神奇的是那雙之前看中的也在裡面......我一個愣住 網路上的那靴子咖啡和黑色的都已經完售了  上回看到的那雙是咖啡色 尺寸是38 (原來這是手工靴子 它的38號適合平時穿39/40號的鞋子的人穿......他娘的這又是沒聽第六感的後果="=")  一雙要加三千八百多......= ="""......於是我吐血了決定去買西門那雙......

ORZ  於是跟恩恩在西門晚餐 小火鍋 還有晚茶 那鬆餅和薄荷奶茶他媽的超級好喝 !!!>_<

最後跟恩恩在西門亂走 因為我沒記住是哪家店家 拜託她跟我一邊胡亂看 終於找到了......Q_Q  恩恩真是我的福星......ORZ 最後當然把鞋子買回來了~

穿上的感覺ㄧ整個就是舒適和好極了!! 不愧是手工鞋子 和一般的機器做的鞋就是不一樣

***

蛻變塔羅卡--36. 地獄之門

 

 

 
 
 
 
 
 
 
 
 
 
 
 
 
 
 
 
 
 
武士的驕傲

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地理上的,它們是心理上的,它們是你的心理狀態。天堂和地獄並不是在你生命的終點,它們就在此時此地。每一個片刻那個門都會打開,每一個片刻你都繼續在天堂和地獄之間擺動,它是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的問題,它是立即的,在一個片刻之間,你可以從地獄去到天堂,或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地獄和天堂是在你裡面。它們兩者的門非常接近,你可以用右手打開一扇門,然後用左手打開另外一扇門。只要頭腦一改變,你的存在狀態就會變得不一樣──從地獄到天堂,或是從天堂到地獄。每當你是無意識地行動,沒有覺知,你就是在地獄裡,每當你帶著全然的覺知行動,你就是在天堂裡。

※結論:隨心自在。

***

3/30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44.慾望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

前同事的阿姨要請客~晚上來去......*V*

大天使-米迦勒 : 勇敢迎戰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