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14:46:49| 人氣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聖者天使卡-原諒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你現在對情緒與能量非常的敏感,尊重你自己與你的感覺。

※結論:......沒啥米可以說的~= =  大概是指我和萊恩同學談到蓮ㄟ離幫事件吧......

***



凰的競技場71排名篇-= =+ 
昨天傍晚殺到71......哼哼超過蓮那隻勒~(歡樂貌)

另外提一下一直有某隻挑戰凰~="="  但是都功敗垂成哼哼......我要快點升63換裝+防勒~

※今晚上線發現凰被蓮抓去當僕人......= ="  我不爽去掙脫~但是凰的防太弱勒打輸~我只好開本尊來救她哼哼......= =+  成功!!!!

***

***

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獨一無二

 

 

 

 

 

 

 

 

 
超越優越感和自卑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較優越或是誰比較低劣的問題。

是的,人們是不同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否則你會誤解我。我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但是也沒有人是相等的,人們就只是獨一無二的,不能比較的。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必須將我的潛力貢獻給生命,你也必須將你的潛力貢獻給生命。我必須去發現我自己的本性,你也必須去發現你自己的本性。

***

4/5



大天使-拉斐爾(呼吸)+蛻變塔羅卡-20. 自我+聖者天使卡-婚姻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結論:......最近因為感冒而喉嚨不是很舒服~=_=""

***

話說昨天出門回來~聽萊恩同學說小蜜和大家覺得Adam的歌不錯聽~叫我再傳個幾首......0.0

喔喔~~(爬去找中)

***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

4/6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聖者天使卡-暫停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突然覺得很多人的話都不能相信......= ="  虧天父還給我起勒"看穿謊言"這樣ㄟ名......唉~

***

※聖者天使們叫我不要管他們ㄟ事勒......= =a  怕我蹚渾水吧......

***

蛻變塔羅卡-54. 集中於一點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集中於一點

 

 

 

 

 

 

 

 

 
薩拉哈和女弓箭手

頭腦非常狡猾,它可以隱藏在它的相反之物底下,它可以從放縱變成禁慾,從物質主義者變成心靈主義者,從世俗的變成彼岸的。但頭腦就是頭腦,不論你是贊成世界的,或是反對世界的,你都是被鎖住在頭腦裡。

不論是贊成或反對,這兩者都是頭腦的一部分。當頭腦消失,頭腦是消失在無選擇的覺知當中。當你停止選擇,當你既不贊成,也不反對,那就是停留在中間。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左邊,另外一個選擇會引導你到右邊,如果你不選擇,你就是剛好在中間。那就是放鬆,那就是休息。你變成無選擇的,不執著的,在那個無選擇且不執著的狀態下,聰明才智就會顯現出來--它一直都埋在你存在的深處。你會變成你自己的光。

***

4/7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聖者天使卡-演奏音樂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另一張跳牌-呼吸~= ="  對某些事我已經改變勒想法......

***



名字笑話篇02-囧......

蓮ㄟ喊收丹~我以為她在叫軒轅那隻去收丹結果並不是......囧a

她是說她臨水那隻的丹好勒可以去她家摸......ORZ"  我恍神啊......|||bb 

***

***

蛻變塔羅卡-51. 放下過去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放下過去

 

 

 

 

 

 

 

 

 
讓死人埋葬死人

鼓足勇氣,那個旅程已經開始了。即使你回去,你也無法再找到那個舊有的。即使你回去,那些舊有的玩具也無法再對你有任何幫助,你已經結束它們,現在你知道它們是玩具,現在你必須找到那個真正的,現在你必須去探詢那個真正的。它並不會離得很遠,它就在你裡面。

***

4/8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50. 慈悲+聖者天使卡-壓力管理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嗯~對某人有些想法......

***



本派首座篇-早上爬起來提早上線去......不然首座不在的聽講會沒有潛能值+倍的~= =""

......到底是誰陷害我當首座的啦!!!!>"<bb



7575篇-= ="......懶得理你們勒~~

牌叫我別管他們ㄟ鬥法~~嗯嗯......(閃人)

***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4/9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38. 蛻變+聖者天使卡-動起來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今天要出門採買物......

***



病號篇1-......= =bbbbb




病號篇2-......我還能說啥呢......= ="  你這隻非人哉~~>_<"


***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