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0:26:25|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14. 真實+聖者天使卡-不要妥協+健康的飲食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其實沒有什麼事......只是覺得家人極度偏心而已。= ="  小弟要去唸研究所,昨晚被問到有沒有電腦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忿悶,因為我曾經下去南部唸書,當初他們可沒過問這一句!="=""  電腦對我這個視傳科的學生來說是很重要且必備的物品,然而他們卻連一句話都沒有說......

***

開始覺得......我是會從失敗裡求取經驗來長大的那種人。=.=""  雖然一開始去網遊還算上手啦~但是在這之後還是碰到了一些小問題~囧"  結果在頭次搞砸之後我就再不重犯了(應該)。ORZ"  >>其實是資源很少容不得再來個第二次這樣......

我忍不住想埋怨一下設計遊戲的公司,關於遊戲的一些重要資料都寫得不清不楚!="=""  娘的!還真的是超級簡陋+讓人看了會吐血的那種大陸風格!!(怒)  新手看得懂才有鬼~



另外~前幾天遇上讓我哀傷好久的麻煩~ORZ"  那就是試煉天師給的某些任務,我連第一關都過不了。(默哀中)  主角們被殺了個寸草不留落花流水外加滾在地上打轉...... (喂)

因此我決定學習古人的臥薪嘗膽精神來研究一下闖關失敗的原因。最後我決定滾回自己的仙園裡去煉丹。來煉個中級防禦丹吧!=_=+  結果我收了草藥,用最大值去提煉之後只得了僅僅4顆! (娘的!這啥鬼系統,草藥不便宜+難得就算了,煉丹最後只能煉個4顆,你耍我呀!? >>好想炸了遊戲公司......="=)

※結論:(繼續抱頭狂燒腦細胞中)

***

※守護天使卡-富足:請將你對於金錢的擔憂交給天使。

***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拿回你的力量):利用神賜予你的意念,在現實中實現你的幸福。 (我會努力工作啦~~>_<b)

※拉斐爾:注意重覆的訊息或直覺。


***

6/29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50. 慈悲+聖者天使卡-深入看待+健康的飲食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心情不好不壞的一日~= =a

***

※連結你的守護天使靈與療癒活動:

陌大家那裡有新的免費活動喔~~=_=+

詳情請看網址:http://tarotsky.pixnet.net/blog/post/9010272  (七月開始線上活動,一人約莫30-1H)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名額有限!(我已經衝去報名啦~XDDDD)

***

※守護天使卡-邱比特:將自己包圍在浪漫美好的事物中。 (我喜歡書堆和CD山......*V*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_=+)

***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明白你的優先順序。 (今天要出門去將整理好的稿子存檔。= =""  順帶去溜溜~不然老是悶著......)

※拉斐爾:信任你的直覺。  (我想......目前的工作應該完成了!= =+)


***

6/30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奧修卡-二十七、判斷+聖者天使卡-療癒+樂觀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

***



※在日本的SONY MUSIC 網頁上面找到的。= =""  國內似乎沒有販賣她的單曲或是專輯的樣子。但是她與清水翔太有合作一張CD。

我喜歡的歌手的專輯怎麼都那麼難找啊!(極度不爽) 上回的KALAFINA也是害我找很久......="=""

※結論:(怒) 唱片行你到底是在賣什麼唱片啊!!(暴走)

***

※守護天使卡-白日夢:不要強求事情的發生,放鬆心情。

***

***

 

 

 

 

 

 

 

 

 

 

二十七、判斷

判斷意味著頭腦一個陳腐的狀態,頭腦總是想要判斷,因為在行進之中總是很危險,而且不舒服。要非常非常勇敢,不要停止成長,生活在當下這個片刻,只要處於生命之流當中。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注意月亮如何影想你的夢想與實現。

※守護天使:以樂觀的角度來看待所有事情。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