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0:35:20|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聖者天使卡-原諒+睡眠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小斐叫我今天要休息並且要按時吃東西。囧

***



學長

昨天去書展有繞去威向那裡買特傳第二部的第五集。這回的贈品有兩種圖案。其實當下滿傷腦筋的,因為不知道會拿到哪一種......=_=""  >>比較想要學長的~囧" (在買不到大海報的前提下......ORZ)

我還拉拉一旁的阿熊,叫她給我發揮透視能力幫我選書哩~(汗)  但最後我還是自己挑了一本,並且在吃午餐的時候拆開來看......

※結論:ORZ  我愛死我的神奇第六感!

***

心靈疲憊中......

昨日午餐跟阿熊聊天,談到一些現實生活的問題。唔~我們遇上的事還真的是很類似呢......囧"  >>開始懷疑阿熊是我失散多年的姐妹了......|||  總之呢~目前只能繼續努力地走下去......

***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昨日占出的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嗯~這三張牌分別是:富足、關係和諧和熱情。早上在發現某事之後,再看看牌意,的確是如此。

我一直是追隨夢想與直覺的。努力過後,在看到讀者給的肯定,因此得到了一絲心靈上的滿足。我現在覺得很想回去繼續努力工作了......=v=+  (不過目前心靈疲倦而需要休息啦......ORZ)

※結論: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

1/31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聖者天使卡-母親+婚姻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其實今天我有個瘋狂想法,但礙於某些因素還是放棄了這樣......囧"

不過今日天氣甚好~想要外出散步......=w=+

***

老實說我覺得挺累的。

無法避免太敏感,又害怕太過在意而感到煩惱,所以只能裝傻。 (裝死)

※結論:......真希望自己變遲鈍點......

***

大掃除

昨天下午被媽咪逼著去整理自家臥房和衣物,秉持著"無用就丟"的最高原則,我扔了不少東西。囧"  一邊哼著"丟掉、丟掉、通通丟掉"  (旋律請自行參考小杜的"脫掉"~) ,因此我真的丟了大部份的東西。 (汗)

另外就是整理了一些以往學生時代的作品 (笑)  和一些舊畫稿,好懷念啊這樣......=w=+  一併想起如果當初不是笨蛋老媽隨便幫我拒絕了當時的某個出版社的邀畫工作,那麼我今天很可能不是名作家而是個插畫者了吧! (淚)

那時候的作品雖然很稚拙但是富有生命力這樣......=_=a  還發現了有八開的彩圖哎~0_0"  不過我還是扔了2-3本的不重要作品~囧"

還有就是有某些還是草圖的圖,我捨不得扔,只好從資料夾裡抽起。ORZ"  

總言之,命運真的是很奇妙......ORZ"

 

※ 舉例用隨機上傳圖:<翼族兩人組>+<無限學園> / 翼族是很久之前畫的了,無限這張的原圖就是八開大......ORZ  現在被我封藏在箱子裡~=w=a

***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結論:走自己的路,而不要留意路上的變化。 (我很哀傷地發現,似乎只有天使們才能夠為我指引前面的道路......) 自己發亮有什麼用!?最後還不是得靠天使們幫忙!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放下擔憂,你是被天堂所眷顧的。


***

2/1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蛻變塔羅卡-14. 真實+聖者天使卡-勝利+說出你的真實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雙臂來接受吧!

※結論:去他的禮物!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倚賴誰,但是有必要來個震撼教育嗎!?

※結論:人從來就是孤獨的。

***

疲憊

昨天一整天就是一整個──不爽!!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就算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努力到底,不讓誰再來任意輕惡或嘲弄!

***

尋莓記 (這是昨天還沒發火前寫的,請不要以為我是雙面人。)

雖然昨日一早就占出了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 的這張牌,但是我太懶了,本想就乾脆裝做不知道的,但是又忽然想起前天整理的時候,我的肥皂盒和還沒用完的肥皂被笨蛋老妹給誤丟了就生氣,而且也因為天氣甚好,就無奈地在午後出門去了──買肥皂+肥皂盒。...... = ="

順利地採買完畢之後就又忽然想起了一直想吃的草莓。ORZ......

其實這要歸咎於昨晚,我去老媽的房間拿洗好的被子回床的時候,發現牆壁上面剛好掛著今年的月曆──而且而是別人送的水果月曆。這其實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啦......= =  但是月曆的第一頁就是草莓!ORZ......

X的,頓時又讓我想起一直想吃的草莓吃不到的慘事!>_<""  於是我盯著月曆上的漂亮草莓發呆,心裡卻是很哀怨,然後就這麼拖到今日...... |||

不甘心之下,我殺去市場外圍的攤子買了一盒帶回家猛啃,那草莓個個水靈靈得鮮紅漂亮,像極了上好的紅寶石啊!!XDDD  我愉快地將它們通通吃掉不留一個,肚子最後也滿足地發出飽足的聲響......XDDDD

※結論:人說,樂極會生悲的,這句話果然沒錯!ORZ  後來本想上來發日記的時候才發現我家的螢幕跑不出來什麼影子,也同時發覺我忘了要去買某樣日用品......ORZ"  於是又只好殺出來分別完成。

PS.肥皂盒還是兔子形狀的......= =  有夠好笑......bb

***

昨天晚間的心情糟糕到我想掀桌暴走個十次都無法弭平的程度。於是突然想要抽牌──我想這也許這是天使們在呼喚我的聲音。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拿出天使卡來,最後從我手中跑出來的就是薩基爾......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

我感覺到祂說:善待自己。



我望著牌面的大天使,在深呼吸幾次之後,我感到心情因此平緩很多。= =  謝謝薩薩......

***

***

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真實

 

 

 

 

 

 

 

 

 

 
密勒日巴和虛假的老師

真正的東西並不是那個法門,真正的東西是那個求道者的真實。讓我強調這一點。

你可以修任何法門。如果你很真誠、很真實,你將會達到目標。有一些法門或許很艱難,有一些或許比較容易,有一些或許在道路的兩旁有綠色植物,有一些則好像在行走沙漠,有一些或許有很美的風景圍繞著,有一些則完全沒有任何風景,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你很真誠、很誠實、很真實、很真,那麼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你到目標。

所以它可以被縮減成一件事:真實就是法門。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真實的,每一個法門都會引導到目標。反過來也是真實的:不管你遵循哪一個法門,如果你是不真實的,你哪裡都到不了。只有你的真實能夠把你帶回家,其他沒有辦法。所有的法門都是次要的,最基本的事是要成為真實的,要成為真的。

※結論:成為真的!

***

昨日占出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漢尼爾(敏感度):心情不好。今日想痛快地把事實找個人說出來,因為事實真相不說出來就是沒人知道。只是根本沒有人可以聽我說,我只能跟天使們訴苦了.....= =


台長: 凰 / Beth
人氣(1,0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14. 真實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