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7 11:11:27| 人氣2,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聖者天使卡-上天看顧著你(指我啦你是想到誰去了!)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你的雙臂來接受吧!

0_0......

※結論:我現在好害怕天上突然掉下來的禮物~~ORZ  我不要變相的懲罰啦......(淚奔)

***

早上龜速爬到我的本家大站去,發現訪客數字已衝破17萬啦~~(灑花ING~)

或許這對別人來說不算什麼,甚至覺得很稀鬆平常,但是對我來說卻有不一樣的意義這樣~^_^

畢竟我在這裡每日灌溉澆花種草也有2年啦~現在看到有這種成績我真的很高興......

也許比不過某些知名作者的那些百萬人氣部落格,但是我卻覺得這樣也很好......。因為這是用我的每分努力去辛苦攪腦汁勞動得來的。(笑)

※最近更了部落格的樣式~很喜歡這種紫色華麗風......XDDDD

※由於本家部落裡完全是BL文章,所以就不公佈網址了。以免有心人士來亂場......囧

※結論:難道這就是今日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0_0"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我要通靈的力量幹什麼?0_0"  我還寧可要錢咧......
 
 
***
 


※結論:沒在怕的啦~儘管給老娘來吧~~ (馬上被揍飛)
 
***
 
9/18
 


大天使-麥達昶(靛藍色小孩與水晶小孩)+蛻變塔羅卡-59. 旅程+聖者天使卡-樂觀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你與小孩們有密切的連結,特別是你能夠幫助那些敏感的小孩。
 
0_0"......
 
※結論:又要我幫忙啊......好忙喔我~ORZ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結論:說得一點都沒有錯。我正這麼思考著、邁出腳步,天使們讓我安心不害怕,因為天堂會看顧著我與我未來的旅程。
 
***
 


※ 結論:就算目前沒人來求婚也要樂觀!?0_0a  我是一直都很樂觀啦...... (但是我媽咪搖頭了~汗)
 
***
 
9/19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聖者天使卡-明智的決定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0_0"......
 
※結論:(歎) 好吧......

***

近日沒什麼動力,因此也懶得去算牌了這樣......(趴) 

所以好像與天使們的聯繫又暫時中斷了......(無言)  沒有心情.....ORZ

然後~麻煩還是不少ING~ (怒踹)
 
***
 
蛻變塔羅卡-46. 找尋、追尋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找尋、追尋
 
 
 
 
 
 
 
 
 
 
 
 
 
 
 
 
 
 
 
 
 
找尋神的家

聚集所有的勇氣,然後跳。你仍然會存在,但是你存在的方式跟過去已經沒有連結了。它將會是一個不連續。舊有的是那麼渺小、那麼卑微,而新的是那麼廣大。從小小的一滴水,你變成了海洋。但是甚至連露珠要從荷葉上滑下來的時候都會顫抖一下,想要再停留一下子,因為他可以看到海洋……一旦他從荷葉上掉下來,他就不復存在了。是的,就某方面而言,他將不復存在,他不會再是一顆露珠,但那並不是一種失去,他將會成為海洋般的。所有其他的海洋都是有限的,只有存在的海洋是無限的。
 
***
 


※信任自己的選擇啊......(思)
 
***
 
午後出門領卡去。荷包破了一個大洞來不及補救了......ORZ
 
然後又到處去檢便宜了。= =" >>其實只是去亂走一下子,接著去書店晃,發覺今天好多人......
 
然後的然後是──無法掙脫的背叛5 出了!XDDD
 
 
>>此為日本版圖片,網路書店尚未有圖片出現這樣...... (這就表示我手裡拿的就是剛出爐還會燙手的!)XDDD
 
傾國東宮(下)
 
>>很悲哀的,我只能對著此書的超美封面流口水......ORZ
 
※其實還有幾樣東西要買,但是這個月只能到此為止了......下個月再見這樣。囧囧囧

※批A斯:今日反倒是沒有時間去參加地下街的販售會這樣......ORZ
 
***
 
9/20
 


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41. 失敗+聖者天使卡-旅途平安+聖者天使卡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食物,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_=b......是小拉斐啊~(倒)
 
※結論:昨晚沒睡飽這樣~ORZ .......
 
***
 
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失敗
 
 
 
 
 
 
 
 
 
 
 
 
 
 
 
 
 
 
 
 
真正成功的公開秘密

當早上的時候,它就是早上;當晚上的時候,它就是晚上,沒有選擇的問題。放棄選擇,你就到處都是自由的,唯有在無選擇當中才有自由。所以當你是年輕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一個小孩,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年老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垂死的,它也是很美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整體分開,你只是海洋中的一個波浪。

海洋中的波浪可以開始認為它是一個個體,那麼就會有問題。海洋中的波浪從來不認為它跟海洋是分開的,所以當海洋帶領著她,她很願意、很喜悅,並且跳著舞迎向那個方向。
 
來自神秘家卡比兒的一首歌:
「我跟我內在的愛人說話,我說:為何要那麼匆忙?我們感覺到有某種心靈,它愛著小鳥、動物、和螞蟻,或許是那個同樣的心靈在你母親的子宮裡給你光。現在你完全像孤兒一樣地走動,這合乎邏輯嗎?真實的情況是:你自己離開了那個心靈,而決定單獨進入黑暗。現在你糾纏在別人裡面,而忘掉了你曾經一度知道的,那就是為什麼你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有奇怪的失敗在裡面。」

當事情需要發生的時候,它們就會發生;當事情需要發生的時候,它們一定會發生。一切都進行得很好,你只要信任就好了。記住那個差別:神學家說:「相信神的觀念。」神秘家說不必相信神的觀念,只要感覺存在裡的那個和諧。它不是一個觀念,它不是一個相信,你可以感覺到它,它到處都在,它幾乎是可以碰觸到的。

當你認為你跟存在合而為一,就會有放鬆,有一種突然的放開來會發生。你不需要抓住你自己,你可以放鬆,不需要保持緊張,因為沒有你私人的目標要達成。你跟著神流動,神的目標就是你的目標,祂的命運就是你的命運。

你沒有私人的命運──私人的命運會帶來難題。你在你自己的生活當中難道沒有注意看過嗎?一切你所做的都繼續在失敗。你仍然沒有看到那個要點──你認為是你沒有把事情做好,所以它失敗了。因此你就再嘗試另外一個計劃,但是你又失敗了。然後你認為是你的技術不夠,所以你再去學技術,然後你又失敗了。這時候你會認為:「整個世界都在反對我。」或者:「命運在跟我作對。」或者:「我是人們嫉妒下的犧牲品。」你一直在為你的失敗找解釋,但是你從來沒有去了解失敗的真正原因。

卡比兒說:失敗意味著「你減去神」。那是卡比兒的了解。失敗等於你減去神,成功意味著你加上神,成功就是在神裡面,跟神在一起。記住:當我說神,我並不是意味著坐在天堂某一個地方的一個人,而是指宇宙的心靈。感覺宇宙的心靈、道、或是彌漫著整個存在的法則──你是從它生出來的,有一天你將會回到它裡面。
 
 
※在命運中放鬆自己與內在。= =a  對自己過於要求也是不太好的......
 
***
 
 
※ 旅途平安?0_0"  這是在告訴我,在前往未來的旅途上,不用緊張嗎!?(汗)
 
***
 
昨天拿到了在網上訂的聖者天使卡,晚間閒下來沒事的時候,就這麼動手拆了。
 
起初接觸的時候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雖然如此,但我仍舊按著小書裡的指示,將自己的能量灌入牌中,讓它屬於我的。這一切都是那樣平常。
 
在開牌之後,我替自己問了一個問題:我今天需要知道什麼?
 
結果聖者和天使們給了我以下這張牌......↓
 
※《不要妥協》
 
聖安格妮斯:對於你的真理,請不要懷疑它!
 
在抽到這張牌的當下,我有種被治療的感覺。老實說,近日的心情又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而受到影響,進而又開始懷疑起自己走的路或是做下的選擇究竟對不對了。囧
 
就是因為我一直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在不安的時候也才有此疑問。囧
 
有沒有第二個選擇呢? >>我偶爾會這麼想。但是,我最後仍然堅持著走向自己的道路。真不知該佩服自己有毅力還是頑固的個性不曾改變這樣......(無奈歎)
 
不過,我想我仍舊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歎) 我的迷惑其實也只有一時而已。這大概是我優於其他人的一點!?(倒)


※聖安格妮斯:對於你的真理,請不要懷疑它!
 
***
 
後來,我又把牌全洗了,接著又問了一個問題:現在,誰在我身邊? (笑)
 
結果得到的是這張牌......↓
 
※《上天看顧著你》
 
守護天使:你用不著害怕,當你感到不安,請你向天堂祈禱,你值得被幫助。



※ 原來在我身邊的是我的守護天使啊......(笑)
 
另外,很玄奇的是在我要收牌的時候,我感受到牌上輕輕流洩出了一絲能量。0_0"  那是一道富足的感覺之光,彷彿這牌裡已經容括了我們在世上所追求的一切,不論是物質還是心靈的需求都在其中。0___0 (再度瞪眼)
 
這是繼大天使神諭卡後的第二次感應這樣~很奇妙!
 
在我上床睡覺的時候,我給我家天父做睡前禱告,沒想到後來不知接上什麼,我跟它 (應該是守護天使吧~) 對話了一下子。囧"  由於那時我倦得很,所以當時的內容我也都忘光了......ORZ  總之它讓我不用擔心,也別去介意別人的看法。
 
※結論:走自己的路就對了!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