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0:17:3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久 , 沒有一個人旅行了 .

這一天 , 陽光正好 , 我決定不再等待他人的承諾 , 出發 .

小火車擺晃搭搭 , 沿著碧綠溪水往山裡逆行 , 雨水一會兒滂沱 , 一會兒綿密 , 惹得我就只想這麼呆坐著 , 哪一站也不下 .

突然 , 月台上一片晶瑩天光 , 灑落在終點的地方 .

列車上那些成雙成對的身影 , 倏地往四周消散 , 只剩我直直盯著一片鮮綠屋瓦 , 幻想這是山神為我鋪陳的禮物 .

長春藤 , 老照片 , 小吃店前吃碗麵 .

這一天 , 我是自己的情人 .



台長: Uma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的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會是好天氣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