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03:48:4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彌漫著煙霧、充斥著洒味、吵雜的音樂和昏暗的燈光,到處塞滿了人,舞池每個舞者扭動著曼妙的身軀,這是走進PUB 映入眼底的景像,我知道自己並不適合這裡的環境,但我還走了進來,並不排斥,只是知道自己究竟還是不習慣,不排斥的原因是我們本來就應該尊重每個人的人生模式,畢竟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喝了杯不知名的酒,恣意的讓酒精在身體作崇,情緒漸漸跟著搖滾樂駭了起來,不知該怎麼解釋這種感覺,好像就會自然而然的動了起來,不得佩服起開這種店的業主了,跟著音樂舞了起來,直到把自己的身體跳到不行了,非常偶爾會讓自己這樣的釋放,有點頹廢有些墮落的環境,當然並沒有什麼對和錯,通常我和這裡是扯不上關係的,只是偶爾的誤闖,那種感覺有時候會像作夢,夢醒了好像又回到現實的生活,對於那樣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這在裡我認識了一個朋友,於是我們聊了起來,原來他是常泡在PUB 裡的那種年輕人,他把自己放在這裡享受,他很愛跳舞,所以他不覺這叫墮落,也許是我自己把它冠上的形容詞吧!但又何妨。一個夜晚就在時鐘指著四點而落幕,結束了一個瘋狂的夜晚,忽然間所有的吵鬧像魔術般靜止了,當今晚的時鐘又指到十點時,這寂靜的的地方又再度沸騰了起來,就這樣好像沒有止靜般的一天過了一天,我懷疑來這裡的常客他們會想過什麼是人生的意義嗎?還是這是大多數年輕人的放鬆方式,也許我找不到答案,就這樣我離開了這裡,明天又將回到自已工作和學生的崗位……

台長: 空白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