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19:38: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旅行(花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彰化到宜蘭.......
我開了不曉得有沒有三百公里.....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我一個人旅行的目的....
老實說也沒啥目的,只是隨興的旅行....
想去哪便去哪.......

第一次走蘇花公路......
害怕嗎?
其實還好.......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到是......
不知不覺中也走到了花蓮.......
比起我來的上一次更熱鬧許多了......
上一次去泛舟,真是嚇死人的經驗了....
差點在秀姑巒溪回不來........
害我對泛舟真是有點害怕又很喜歡.....

其實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絕不是扁食.......
其實沒那麼好吃.........
那美麗的海岸.......
是我忘不掉的......
雖然找了民宿走了近二百公里的冤枉路.....
透明的玻璃窗早晨醒來就可看到一片海藍藍的天和海.......
晚上到陽台還可以聽到浪濤聲.......
天氣好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這個時候如果在有三五好友那更是完美了.......
不過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感覺...........
完全的享受.......



台長: 空白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