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17:12:20|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方 V.S. 那魯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1.10

八方初體驗

之前就知道這時間那魯灣有升級班+教練班團要到白馬
在不遠的我當然要想盡辦法去和大家滑一滑

前幾天
有和事務所說了這個原因
也同意我休這天
結果
10號因為沒客人
所有人都休  囧~


早上 先搭シャトルバス到八方
雪季有八是很方便
但是要記得看好時間
不然回不來就慘了~


用之前拿到的招待票換了一日券之後
上山
有先電話連絡   大家也是從ゴンドラ上山
所以我也從這出發
東晃西晃了一下
總算是遇到大家了!!


看了一下陣容  全都是教練...

而且
還是一群恐怖的人= =+

不過也因為這樣
衝了平常不可能自己衝的地方
好玩!!


中午吃得很滿足
不貴 又很飽
又可以share交換吃

下午繼續衝衝衝


BILL提醒了我一些東西
也學了一些新東西
有東西可以練了

就在下午接近回家時間的時候
我出車禍了!!!

我被一個SKI的日本阿伯從左後方撞上來
我整個人噴發出去
當下就是閃到腰的感覺...
對方的pole也斷一支
我的左後方板面則是被刮掉一小角 >"<

現場教練開起事故鑑定會議
有兩派
一:我heel side看不到後面,後面裡所當然要讓  要閃
二:heel side還是要先注意山上
現場成為活教材...
如果有鑑定報告  希望可以讓我知道...

因為這事故 我要先休息封板一個禮拜...
都還可以正常活動 只是一些動作會痠痠的感覺  不會痛
感覺是筋肉的問題  沒有傷到骨頭
先休息兩天
之後再泡溫泉恢復

白馬姬川溫泉~不要讓我失望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WH滑雪去 |
此分類下一篇:天堂的樣子
此分類上一篇:大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