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22:25:04| 人氣1,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新宿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雪還沒下,客人,也就還沒來,飯店,也就沒生意,我們,也就沒班上。

所以就去東京走一走,然後,順便回台灣

出發當天的天氣,多麼怡然自得
縱使只有9度


買了巴士的車票,這是事先網路預訂的,都有指定座位

中途還停了兩站休息站...
都只停十分鐘去上廁所,所有乘客也都很準時上車,
但是因為星期六晚上太塞了,原本五個小時的車程,應是多了一個小時出來...



星期六晚上,真的是超級熱鬧,路上好多好多人都等著要去カラオケ...
還有喝醉的被扛著走的,到處都是一群一群的人,我覺得有點恐怖,哈哈!



見到這個景像,我更加速往晚上住宿的膠囊走,但是實在是太複雜了...
繞來繞去,最後終於找到新宿区役所,就在它的對面



因為他旁邊是酒家,我還一度不敢走進去= =+

好險我有預約,因為一進去就有掛公告,滿室!!

電梯到三樓之後要先把鞋放在鞋櫃


然後拿鞋櫃鑰匙,換置物櫃的鑰匙,
置物櫃的話,一般20吋的登機箱都可以放得下沒問題...


這就是傳說中的膠囊,這間專收男生...
進去要換他的衣服和褲子,真的如傳說中像囚犯  XD

其實裡面空間不會小,坐起來也不會頂到,還有電視可以看,門就是一個簾子
沒什麼隔音...所以附近有打呼很大聲的,都可以聽到  XD
不過還是睡得很舒服啦!!!

晚上洗完澡泡了一下風呂,準備明天到處跑囉~~

(待續...)

這間我是在網路訂的,一個30歲以下的優惠方案
平日2100円 假日2500円 有網路、插座的房間加400円
我剛好平日一晚 假日一晚 一個晚上網路
差不多一個晚上900台幣
有浴場跟烤箱可以使用,牙刷、刮鬍刀基本的配備都有,其實還OK~
而且到新宿車站也很快(不要迷路的話= =+)

台長:
人氣(1,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WH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新宿遊(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