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2:22:5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可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立可白 可以塗掉很多寫錯的字
那麼分手 這兩個字可以藉由立可白塗掉 
然後當做不知道 沒聽到 繼續嗎?

純屬想像而已~
好像又更確定 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知道一切都已經跟我無關了
但是 我到底在關心什麼呢?

還是 我還有一點期待?
關於 觀音媽媽說的 還有機會~

嘆 我真的搞不懂 自己在想什麼了....

還記得 剛在一起的時候 跑到focus 13F外面
看城市的風景
妳說 妳很喜歡看風景的
那時 我故意把妳抱住 把戒指 戴到妳的手上
雖然搞了烏龍 把我的戒指掛到妳的手上去
妳說 妳會記得這一天 

2008年白色情人節 妳帶我去看曼哈頓奇緣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
之後看了好多場 二輪電影


我們在大同路的85度C
搞笑的演不能說的秘密
又在安平棺材板前面 演不能說的秘密橋段


我說 記憶好多 雖然已經漸漸習慣一個人
但是心 卻還放著 可以把心还給我嗎?
真的 想到 好累了。


Eric

台長: ├夜喃┤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