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8:07:1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nting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浮潛
好好玩
剛開始很害怕
根本不敢放鬆身體去浮在水面上
最後我跟毛成功了
看見海裡的珊瑚礁跟熱帶魚
好漂亮喔
不過
在幽默的教練潛下海裡比軟珊瑚的同時
他抓了一個很大的螺類
在我的臉在海裡時
黏在我抓著救生圈的手上
老娘真是活生生的給它嚇到
oh 教練 別鬧了 O.O |||

水上摩托車
教練是sky
又俏皮
過程中
他問:「第一次來嗎?」
我說:「恩!」
結果
他突然以飛快的時速海面上飆
我和提拿只有一直尖叫
還有被旁邊坐在觀海船上的人
默默的看我們尖叫O.O |||
不過
我的安如寶貝
她和提拿再玩一次的時後
整個翻船
他們的更HIGH。。。
好顯平安無事
阿們
不要害怕

快艇
真的好快

香蕉船
我坐不會翻船的
不過還是很HIGH
毛她很夠義氣
我知道她也很害怕
她還是讓我坐第二個位置
她坐第一個
毛謝謝你
我心裡有偷偷的感動了一大下

最後要感謝一路辛苦開車車的提拿
真是辛苦妳了餒
雖然我們租到螞蟻車
但一路都平安就夠了



台長: tHIs Is m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