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0:15:50| 人氣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怪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妳昨天有看到流星雨麻?
 我說:)
  恩 ... 沒有欸 ˊ  ˋ
 你說:)
  睡過頭齁?還是賴床阿?
 我說:)
  都是鬧鐘喇*它沒有響,
 你說:)
  很可惜齁?
 我說:)
  恩阿*我還沒許願呢?你呢?有看到麻?
 你說:)
  顆ˋ許願;妳都幾歲了阿?我沒起來看*
 我說:)
  1`2`3`4`5歲 _ 為什麼沒起來看阿?
 你說:)
  好喇/5歲就5歲*因為沒人陪我去看芽 !!
 我說:)
  西西ˋ妳女朋友阿?
 你說:)
  妳知道我沒女朋友的*
 我說:)
  呵呵ˋ這麼久了,還找不到喜歡的噢?
 你說:)
  恩哼 - 再說把*


 有時候很想問你欸,
 你這麼多女生喜歡*
 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
 幹麻``眼光高噢?!




台長:  ☼  瓦解 -, 
人氣(2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