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5 22:35:0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已不是第一次遇到他。他有最甜的笑容,臉上也竟有一雙大而深的梨渦。他問我的頭髮是否用熨斗熨過了,為何會如斯貼直……來到今天,他仍然喜歡我長直髮的樣子。

我相信大部份的男士,都喜愛女孩有把如瀑布的長髮。我不否認長直髮會帶來簡美的效果。可是,也要因情況而定。

一:髮質要健康。二:髮量要濃密適中。三:氣質要素淨柔和。絕不等同是美女,祗要求合襯。

其實,我也十分喜歡微微的曲髮。女兒家的嫵媚俏麗、活然呈現,好不漂亮。

短髮?我認為最適合高佻明朗的女孩。五官細緻者,加分。

最討厭是中長度。那些及肩的長度,是最難打理的。然而,它又或許配合某些很有性格的人,就是每每能神彩飛揚、才華滿溢的,無論多艱難的事,他們也能樂觀面對﹗

三千煩惱絲、長髮為君剪、結髮之盟……原來頭髮跟感情也有莫大的關係。

或許,凡是一段感情的開始,都似是一把如雲似絲的秀髮。輕輕的、飄飄然的、清純而吸引。

到感情綻放得濃麗十分時,又正正似是曲髮所散發的魅力,蜜沁透心、陶醉動人。

所謂合即來、不合則去。一旦情感有變時,最佳選擇的,還不是來個情絲了斷?就像是修剪了一個明媚出色的短髮,清清楚楚的,不拖不欠的。

最可惜是,那些拖拖拉拉的感情爪葛。欲斷難斷、糾纏不清……猶如不長不短的髮型,只適合智力人士對付。

哈……二零零三年裡,潮流好像是向曲髮走吧。那是否意味我們都應趕緊投入熾熱的戀愛中嗎?﹗

啊等等……我覺得最重要的,莫過於是適合自己嘛……所以,我暫時依舊是用熨斗熨我的長直髮呢……可怕……

(惜030305)

台長: 惜別會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