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5 13:38:25| 人氣1,7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得漫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千年,蜜月之旅的第一站我們選了從未到過的曼谷,因為懶,所以跟了旅行團,又稱「鴨仔團」- 簡稱Duck Duck 「曼遊」! 該次旅行團的行程,緊張而繁複,卻又令我們的快樂回憶甚多:包括因選擇婚宴後的第二早啟程,太緊張興奮而像連續兩夜沒睡的我,回家卸妝前還需照顧喝得醉醺 醺、臉泛紅的丈夫,另再需要於零晨四時起床準備起行,精神真是已經耗盡﹗而抵達後又即到「夢幻樂園」遊玩,記得我倆累得矇矇鈍鈍…熱呼呼的趟在炎晴下的長 椅苦笑說:真是「夢幻」之旅﹗而當夜,又因我們酒店房浴室有問題而自行換房,再到酒店餐廳嘆泰菜,卻令年輕女領隊因不見我們而四出尋找得擔心了一整夜…這 都令我們的回憶加深﹗比起蜜月第二站的歐遊,那次「曼遊」,好像還更難忘﹗

 

二零一三年,再蜜月之旅,因捨不得小雪兒寄宿太 久,故又選擇了熱刺刺的「曼遊」,因為貪近且又好玩﹗是次,當然不再是跟鴨仔團…但因時值熱興Rubber Duck,而剛巧年前因買電器而獲贈了一個不知何時才可使用的Rubber Duck Tote Bag,於是便趁勢帶著這個Duck Duck 一起去玩,變相成為正宗鴨仔遊 - Duck Duck 曼遊二了﹗

 

這次旅程,雖然簡單,亦沒預先有任何計劃,只是隨便看看旅遊書,記住有什麼未到過的新地方便起行了﹗可是,凡事愈沒安排,便愈出人意表兼驚喜重重﹗

 

首 先第一夜,因酒店知道是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竟然神秘送上鮮花球、蛋糕、手寫賀卡以及玫瑰花浴﹗這真是令人歡喜得緊要…﹗而第二天,又因我們衣著不符而不 可進入皇宮,繼而誤打誤撞坐了Tuk Tuk 到了多個從未到過的廟宇,甚至更到訪珠寶批發店,令丈夫送了我一套漂亮而絕不昂貴的月亮寶石戒子及耳環﹗這倒像十三年前,我們跟團到了近似的批發店,丈夫 又是送了一顆小小的紅寶石戒子給我呢﹗

 

是次短短三天的Duck Duck曼遊,隨意、順心而難忘…我倆都在漫不經心的行程中,得心得意﹗可稱之為「得得漫遊」!

 

事實,人生,大多快樂的日子,都是來得不經意的。愈沒要求,就愈意外地快樂…這十三年,不長不短…我倆的感情,慶幸始終如一…但我倆追求的東西,都已經跟從前很不同了。年少的夢,都輕狂而物欲重。如今,我們都已步向中年,彼此所嚮往的,就是簡單的生活…

 

…只要,大家能健康地呼一口氣,悠閒地呷一口茶、手牽手互送一口吻…那就是最美好的日子﹗啊,但願我們日後有著更多更多的「得得漫遊」﹗








台長: 惜別會
人氣(1,79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情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星星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情繫、情迷。

百易靈
不經意 ... 又十三年!

十三年, 又是不經意!
2013-08-15 21:2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