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7:35:09| 人氣97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冬日的美麗掏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冬天心碎的我,總以為最教人悲傷的就是冬天…幸而,遇上了你…令我重新認識這個美麗的季節`

 

遇上你,我發現冬日最美的,就是有著那絲絲白皚皚、暖烘烘的日光。它,就如一片優美而無瑕的素色輕紗,徐徐覆蓋在遠方蒼翠的山頭上,把本來有點過份嬌艷的景致,頓然變得嫵媚而細膩。

 

或許出生於冬天的我,最愛原來也只是冬天。雖然,冷冷的空氣中,總因過去而沾上點點寂寞的氣味。然而,如今這種感覺,已經只像副漠然而不在意的神色,神秘而吸引。因此,我愛在煦日下,走在微微的寒風下,享受這微妙的一刻…就恰似你用溫暖的雙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醉人而窩心。

 

遇上你,冬天的四周也是白濛濛的。那既不是雪花、也不是濃霧,而是空氣裡的浪漫愛意。因為這種溫暖,我心被牽動起來,總想藉著此刻,倚在你的肩膀上,一起閉目靜想…讓這份安穆,隨彼此深吻而悄悄沁入體內。

 

曾經在冬天心碎的我,幸而遇上了你…令我揭開這個季節的悲傷面紗…把當中的美麗掏空,永藏心底。

 

I cried the tear, you wiped it dry

我哭了…你為我拭乾眼淚。

I was confused, you cleared my mind

我慌了…你為我解去困擾。

I sold my soul and you bought it back for me

我曾出賣靈魂,你卻為我找回來。

And held me up and gave me dignity

並且扶持我,令我重獲自尊…

Somehow you needed me

你就是,需要我的…

 

You gave me strength to stand alone again

你給我力量令我振作起來,

To face the world out of my own again

讓我再次能獨自面對世界。

You put me high upon the pedestal

你更把我捧上無垠天際,

So high that I could almost see eternity,

高高得如看到永恆之處。

You needed me, you needed me

你就是需要我、你就是需要我。

 

And I can’t believe it’s you, I can’t believe it’s true

而我卻無法相信就是你,更無法相信這是真…

I needed you and you were there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就出現了…

And I’ll never leave, why should I leave, I'd be a fool

而我永遠也不會離開,而離開也只是個傻瓜…

Coz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who really cares

因,我已經找到真正關愛我的人…

 

You held my hand when it was cold

我手冷了,你即緊握著它。

When I was lost you took me home

我迷失了,你即為我引路。

You gave me hope when I was at the end

我沉淪了,你便給我希望。

And turned my lies back into truth again

也令我欺騙自己的謊言一一成真…

You even called me friend…

你更視我如瑰寶…

You needed me, you needed me.

原來,你真的需要我…你真的需要我…

 

現在,有著你,我的冬天就是最美的…

 

( 08121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uLmgRdXF8&feature=related

翻譯部份的英文歌為Anne MurrayYou Needed Me)

 

祝大家聖誕新年快樂…一切也總美﹗

 

 


 

台長: 惜別會
人氣(972)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情惜 |
此分類下一篇:Origin of Love - Its You
此分類上一篇:雨裡的笑聲

惜別會
秋,是我的最愛…
而冬,亦是我所深愛…

我,是注定多情人也﹗
2008-12-16 18:03:07
小路
很幸福的冬季戀歌呢.

願妳~
多情永被珍惜.
2008-12-17 11:13:04
Momo~
惜的文章 總讓人欣賞讚嘆!
祝福惜跟心愛的另一半永遠幸福甜蜜~
2008-12-17 14:33:58
得得地
Happy New Year
多謝你的到訪。
最近事業上有小小轉機,
食環署小販管理隊有offer
心裡是喜是驚,
要放棄從事多年的IT工作,
轉投另一範圍的工種,
心裡有點忐忑,
畢竟,年妃也不小,
人生可以抉擇的事情不多,
怕又浪費了時間和心機。
2008-12-17 21:45:47
讀.冊.人
親愛的朋友:

現在好嗎?
我是閱讀 人生筆記台長 。
在這個金融海嘯來襲的全球不景氣寒冬時刻,耶誕平安鐘聲送平安。一張聖誕卡寫著:「祝您有個快樂的佳節,和新的一年幸福。」,一份一份的溫暖祝福,給不論人在何方的朋友,傳遞暖暖人情。相信忙碌的聖誕老公公,一定細心準備與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與心願,掛上滿滿的聖誕禮物與希望,在每個人心中的聖誕樹。

願自己的祝福!
給最珍貴的朋友,雖然我們;因為工作緣故無法常常聯絡,因為距離無法常相聚。關懷總是適時陪伴我們度過人生路上的種種難關 。不論;我們人在何處 ? 面對人生的喜、怒、哀、樂 與生、老、病、死 友誼,人生路上感謝有您。

值此;一年一度迎新歲末。
不論景氣如何,為了我們最愛的家人與下一代的未來,讓我們手牽手彼此鼓勵,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相信有再大的風雨與風浪,我們一定有信心,可以關關難過關關。當黑夜來臨,相信黎明一定不遠。

祝福!
朋友們 與 親愛的家人,佳節平安 ,新年幸福。
願平安與健康!
與朋友相伴不離,日日心想事成!
年年平安夜!
歲歲平安日
2008-12-22 13:21:49
飛天馬

住Grand Hyatt不錯唷
101就在旁邊 有很多好吃好玩的
我可以跟你們見個面嗎
幸福小倆口
2008-12-22 22:43:09
飛天馬
哈囉
我記得你們想換飯店
原因是...
因為怕影響你們的興致
所以我不敢說
不過那裡已經非常非常繁榮了
而且離吃喝玩樂之地真的太近了
請問您們新住的飯店在哪呢
2009-01-05 16:3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