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2:15:4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成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要寫成日記,我今天記得幾個分鏡大約是如此:

早上七點過二十分,R撥了越洋電話說我寄給她的白色converse終於在經過二十餘天的轉折,到達她手中,卻不知為何被要求付了加幣三十元的稅;
睡到中午,經過十分鐘的清醒,拿起我的理髮機把頭髮剃光了些,是為了什麼?
去N。Y Bagels找P,順便嚐嚐許久沒吃的煙燻鮭魚貝果,P真的很忙(每天都很忙)沒說到幾句話;
敦南誠品的雜誌區裡,一個打扮入時的陌生女子向我攀談,問我有關台灣18到25歲的男性,對於穿著converse的看法,我想他們是真的沒什麼意見,真的;
晚上六點四十五分西門叮日新戲院的驚奇四超人(很爛的翻譯),M在許多片段說著飾演Johnny Storm的男主角很帥,很認同;
去佳佳買了The Black Eyed Peas【Monkey Business】,發現我真的挺喜歡那首叫Don’t lie的歌;
撥了兩通電話給H,通了但是他沒接;
此刻,我聽著E備份的那首Leela James演唱的Don’t Speak,沒錯,就是不要懷疑合唱團的那首,只不過這首是soul版的。


而昨晚的呢?

台長: 薩巴斯汀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