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0:45:5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缸裡的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刻的Hit FM 播的是燕姿的 很好
靜靜聽著,當初開始聽這首歌的小小感動
又漸漸甦醒了

就像今天在捷運裡看著吉本的"廚房"
越發喜歡裡頭那種 即便空寂卻如此篤實的心情
無論一口氣看完書那種 "呼"釋然的痛快
或是一個字一個字漫漫咀嚼,閉上眼彷彿還有字句的香味
那種回甘的醇美
在在都讓人愉快

也許到現在為止我,一直都活在窗台上的玻璃缸
也許海洋對小小的魚兒來說只是用磁鐵吸附在冰箱上的明信片景窗
但我仍然喜歡這個世界,至少它是透明的
陰天的時候會有細細的雨絲打著漣漪問候我
晴天,率真的陽光會分享我親愛的溫度

那麼,在尋訪海洋之前,流浪之前
這一方美麗的天地屬於我
有什麼不好呢

我愛我的玻璃缸,它讓我有勇氣期待海洋

台長: 海洋薰香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