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7 21:33:07| 人氣2,0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命!@@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去同事家看小孩,拍了一堆照片,超滿足。

一直到2點多才吃午餐,吃了小麥先生,也很好吃,
尤其,是和可愛的小孩一起共餐,更加美味。
然後,回到家已經5點還吃了游爸爸的白糖粿當下午茶,
不久就被妹拉出去吃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吃的時間太緊湊。
回家之後,我就不停地拉肚子,一直拉到隔天還沒停。
本來想說這樣還可以順便減肥不以為意。
還跟著家人到大賣場去。
想不到悲劇就發生了。
全身從骨子裡冷出來,然後耳朵痛到一個步行,開始聽不太到聲音,
想吐,頭暈,肚子又開始翻攪,頭也發熱了,
我知道我快暈倒了。
緊抓著妹不敢放,後來趕緊去廁所之後去醫院掛急診。
急性腸胃炎,拉肚子拉到脫水了。= =
打了點滴,還注射止暈的藥,在醫院耗了好久。

真是嚇到我了,從沒想過會發生這麼嚇死人的事情!
今天爸怕我騎車半路暈倒還載我上班,真是感謝老爸。
難過的是這幾天要吃白白的食物,好討厭~~@@

台長: R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握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