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7 21:14:41| 人氣1,7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又難過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臨時行程到高雄看戲。


早上先到夢時代看恐龍當家,好笑卻又帶點淚水。
喜歡阿羅和小巴的友情。
家人的溫暖,真的很重要!
每每看了就會讓心糾結~
不要害怕害怕這件事情,就因為害怕才會變得更強大。

然後,隨意吃了拉麵當午餐。
再衝星巴克買咖啡,為了給喜歡的演員們鼓勵加油。

買了10杯,一杯給自己。想要跟喜歡的人喝一樣的咖啡。
在杯子上面寫名字,實在是燙到爆炸,
但是,還是忍不住興奮,
只可惜字醜很害羞。>/////<
還傻傻的被推銷買了隨行卡(櫻花圖案),
明明我平常就不喝咖啡的!=..=

錯估了捷運的時間,匆匆趕到岡山文化中心取票排隊進場看戲。
不一樣的組合,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最後的亮片真的好美,好像煙火般絢爛~~~>//////////<

難過的是,我的偶像難得標記感謝,
卻只標記了小屁,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
忍住熱燙燙的咖啡寫名字寫加油的是我哪~~~TAT
不過,我喜歡的演員有喝到愛心拿鐵,有注意到我,那就夠了~~

回台南加油,還遇到好人。
平時,基本上我不太會抬眼去看陌生人。
今天意外排隊的時候,前面加油員說可以往前,
排在我前面的那個男生轉頭示意我們可以先過去加油,
我難得抬起頭看了一下,
竟然是個帥哥呢!
長得好看,也有紳士風度,在今天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長: Rose
人氣(1,749)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病毒退散。

抓姦法律諮詢
哈囉你好喔^^
2016-04-07 19:2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