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8 14:15:42| 人氣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預告的一樣
距離上篇發文,我已過30又8個月

身分轉換成為簡太太成為母親
似乎,真的成為大人。

當了母親後吃喝玩樂只想到孩子方不方便
把自己放在第二順位,沒有了傲氣
我卻 心甘情願。

交往時總說時間太少
成為母親才真正領悟到被時間追著跑
多久沒有看一本書(以前很愛那種自以為的文青書)
多久沒有好好看完一整首歌詞
一首歌 只記得旋律 歌詞亂套


婚姻走過了第二年
簡先生依然話少
對我的決定沒意見總是支持我
(或許他也是知道反抗沒有意義吧)

我,一直依然故我


我相信他知道
這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
母親快樂 家就安好
婚姻就會細水長流

轉眼間 簡先生已有白髮在髮梢
原來大人已沒有童謠
但五月天依然再唱再唱再唱
而我,依然,買不到 
買不到 買不到

我們會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變老
我們在小孩和大人的轉角
蓋一座城堡 種上一棵玫瑰
然後放進愛
有一天希望我和簡先生一起去到旅行。









台長: Phoeb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