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9 10:26:30| 人氣2,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靴子~不能錯過的生巧克力派!!

最近因為友人的介紹,我首次在網路上面訂購生巧克力派~

其實我對巧克力沒有很大的研究,就單純是個吃貨而已~XD

說到巧克力,其實我不會特別主動去買巧克力,因為我覺得會胖!

而且他有些很甜,所以我對巧克力的態度比較不會這麼主動...

自然也會有人說,那去吃%數比較高的巧克力,就不會這麼甜了.

阿...就很貴阿...幾片巧克力就可以換個便當了..

還是便當感覺會比較飽...
 
but!!!我對於派的東西,就還滿喜歡的,因為派感覺比較大~XD
 
可以吃很爽的概念,ㄎㄎ
 
這次趁特惠價一次買了三個生巧克力派,吃過之後覺得真的超讚的!

因為它達到了我"不喜歡太甜","派皮不油膩","經濟實惠"的幾個指標!


↑ 看起來大約六吋左右,上面有一層很像提拉米蘇上面會灑的粉
外觀看起來中規中矩,製作的非常緊實,沒有裂痕之類的,
完成度相當的高!!

↑ 因為剛從冷箱拿出來,切的時候花我比較大的力氣,
不過,也看的出來店家的用料相當用心跟實在,
滿滿的巧克力有沒有!而且超香der~~
下午茶吃這個其實超罪惡的,哈哈


↑ 一定要來一下斷面秀的,下方的餅乾底很好吃,派皮都是脆脆的
吃起來不會膩,巧克力也不會太甜,非常的香濃,很容易讓人一口
接著一口,每一口吃起來都很實在!真的超推薦!!!
店家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catbootsshop/
歡迎大家追蹤粉絲團喔!
 

台長: seanye6116
人氣(2,0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酸甜好滋味,不吃可惜的美式鄉村蘋果派!
此分類上一篇:香Q好吃的呈慶軒美味曼司(舊文備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