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21:07: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深愛彼此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妳回英國後
我們之間,就多了好幾次的爭吵

我知道妳是為我好
但妳也知道的
我不喜歡被人一直念著
那感覺很不舒服

我也知道妳是愛我的
否則 怎會問我
錯,在哪裡

知道一切的根源後
防止下一次的爭吵

終於 我們有了答案 共識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還以為…妳會說出讓我傷心的話…
「我愛妳,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我會等妳的」
「嗯,我想想」
雖是短短的十秒鐘,心卻不知跳了幾下

「我想跟妳在一起」
怎麼…
原本心情沉重的我
就因這一句話,笑了出來,淡淡的笑,甜甜的笑。
原來…

依舊慣用這句話來代表我們之間的甜蜜暗語
「小笨蛋」
一句話,打破我的沉默。
「老公,我很愛妳」
我還要用沉默面對我們之間嗎…


「我知道,我也愛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