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12:26: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走了兩天了

今天的天氣真是真好啊

今天輪到我們班來返校打掃

通常都是兩個班級來作打掃

但是我們班真是太幸運了

最後一天而且也只有我們班要打掃

所以說全校的外掃區我們一班32人((有扣的檢查的跟掃室內的啦))要包辦

幸好我這一組分到還算輕鬆的機車停車場

一下子就掃完哩

不過...天殺的....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還去幫合作社阿姨分配書籍

這樣就賺到一瓶礦泉水了

滿身大汗終於在10點半的時候放人回家

然後順便等同學去台北銀行繳個學費書籍費

要去坐車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回到家看到了我想要看的人上線

我們的對話通常都是我問他答

今天我就說不能總是我問吧

他就說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就說隨便你吧

我可能是沒有表達好我的意思

他就說他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咩

我就說隨便你講阿

之後他就沒說話

我只好就問說他今天要去哪裡

他說跟高中同學出去

我就說你可以主動跟我說阿

他就說我沒有必要跟你報告我一天的行程啊

我就想說..也對...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幹麻管你這麼多....所以就跟他掰掰了

剛剛開了一下歷史訊息

以前的對話他自己都可以對我說2句以上

但是現在卻是我說2句一上他卻不一定會回到一句

或許吧...我們的溫度已經快要降到零度以下了

反正不要想那麼多哩.......

明天要去剪頭髮還要去買老師要的東西....

X的...我新官上任..卻沒有三把火...

還要被老師叫來叫去的...

我要跟老師講說衛生股長要罷工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