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17:04:3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是個好的開始吧
如我所想的
打球 練舞 讀書 單純的過著我的大學生活
這是我大一設定的目標
專心的過著生活 用不同的方式認識朋友
在共通的興趣中 沉迷 這應該就是我想過的生活

暖暖的陽光照耀著 慵懶的臉龐 沉沉的睡著
你側45度的弧線 手中輕輕地抱著一本書
不知道睡了多久...天上的雲也捨不得遮蓋住你的藍天

透過最愛的排球認識的人 一定是最真誠的
因為我相信 在陽光底下 每個人都是熱忱的留下了汗水 留下回憶 像你
我在等待 等待一個機會
因為即使我們的夢座落在不同的地方 但我們還是能因此被連繫 它就是排球

即使陽光熱的讓你不停的冒汗 你一點也不怕
那是被擁抱的溫度 暖的讓你不想離開
那個曾經讓人恨不得逃離的囚籠 卻是離家的我們的第二個家
滴滴答答....
你從來只以為只有那片草原才有你要的天空
轉過身才突然發現 星空浩瀚 愛的不是那個地方 而是有過的回憶

院長為我們上的第一堂課 講了令人感動的話
保健營養原來是可以等於醫科的 我們是用不同的方式在作一樣的事
哈哈 剩下的科系....開心自己選擇了自己的選擇
或許還僅存某些猶豫和奮不顧身的決心吧
但去堅持自己 不停地充實自己 應該才是重要的吧
走下去這條路了 我卻不一定只能侷限住自己呀 重要的是 自己的眼界不能被吞沒被侷限住
去到哪....其實重要的課題是能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貫徹與堅持自己的想法
所以當認識第一天就被人稱讚 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吧
"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 對我選的課 我理想中的安排 我的堅持
這樣的評語 我想 讓我相信 只要能活出自己了 這就是最重要的了
這應該就是我們想追求的 平凡中的不平凡 讓夢與理想成真而不只是空談
不願庸庸碌碌的過著現代人的生活

喝采 我不再只是你的影子 我貫穿了你的思想
不在只是藉由你發光的月亮 是m87另一個銀河 屬於我自己的太陽
所以我只有權力決定自己的開朗
所以不同校園 不同生活步調的我們 應該還是會偶而想念爆炸前緊鄰的身軀吧

或許 是的 我不走了 這樣會不會被他說是意志薄弱呢 哈哈
但或許我該明白的是 來的這或許是人生的一種安排 安穩的走下去 未嘗不會海闊天空
好好玩個大一生活吧
等到大二 準備考英檢 打工 過點不一樣的 開始再去體驗一次 社會經驗
又或許爭取出國的機會
相信自己 絕對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尤其那些自視甚高的
ㄟㄟ 突然想起那個看起來很傲的醫科同學 哼哼 我跳舞一定不會輸你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