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0:08: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學長打來的電話,我開始躺在床上發著呆等待大長今的重播,手也不自覺的把玩著手機上的兩個小娃娃,腦海突然浮現今天下午在補習班一起打工的同學的話……

「ㄟ~你怎麼會有幸福娃娃呢?」一位同學看著我的手機對著我說,尚搞不清楚的我一臉疑惑的看著她:「什麼是幸福娃娃?我沒有幸福娃娃啊?」。後來她才和我說幸福娃娃就是我手機上吊著的那兩著娃娃。原來這就是幸福娃娃喔!他的不經意提起讓我回到一年前的那個畢業旅行,那兩只娃娃就是在那次旅行所買的,他們原先並不是一對的,而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的style很相近所以給他湊成一對,原本還想說要給我的曾經其中一只,但後來實在不忍心拆散所以他們始終沒離開我的身邊。正當我在回想之際,另一位同學突然冒出了一個問題:「那你現在現在幸福嗎?」,我了解為什麼她會這樣問,或許是因為他看到這一兩個月的我過的並不好吧!但我知道我給我自己的時間已經很多了,所以我隨即綻放一個幸福的微笑並堅定的說:「會的!我就要開始幸福了!我擁有一對幸福娃娃,所以我會得到雙倍的幸福!」,我未來的人生正等著我和幸福娃娃去迎接呢!我要開始幸福嚕!那…你們呢?準備好迎向幸福了嗎?

台長: 歆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