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00:06:42| 人氣1,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民英檢中級-翻譯練習之一

Please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Chinese sentences into English.

1.

我昨天很早起床,因為我和朋友約好了要去美術館看一個油畫展。我們約好上午九點在  術館前見面,所以我必須要在八點前出發才能夠準時到達。當我換好衣服一切就緒後,我就匆匆地坐進了我的汽車連早餐都來不及吃。結果問題來了。我竟然沒有辦法發動我的汽車。我想應該是電池沒電了。於是我只好搭計程車去。最後,我終於準時到了美術館。令我驚訝的是,我發現美術館還沒開門。原來昨天是星期一,美術館每週一休息是不對外開放的。真不敢相信!

 

2.

全球暖化的問題日益嚴重。當世界各國都在努力的解決這個問題時,身為中學生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其實只要少吃肉就可以了。你一定很懷疑少吃肉和全球暖化有什麼關係?事實上,因為少吃肉自然畜牧業的供給也可以降低,這樣自然就可以達到減緩全球化的目的了。聽起來很簡單吧!

台長: Brian Luan
人氣(1,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