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13:20:5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承受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妳在的夢,就屬這次最讓我驚恐,以死亡做為登場的開頭......




惡劣的海象,狂瀾波濤,大家都不願出門的時間點,妳卻已然失蹤,

幾分鐘後的找尋,在海邊發現溼透顫抖著的妳,嘴唇已然凍成紫色,

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驚恐地往妳走去,


握著妳的手,緊緊擁妳入懷,兩人都哭泣著,

心很痛,身體也很痛,彼此都用抓緊生命最後一端的繩索力氣擁抱著對方,




經過這一刻,我更害怕妳突然的離去,

深怕下一秒妳已不在我身邊,捨不得啊,怎捨得沒有妳的世界......


拼了命也要守護的東西,結果什麼都沒守護好,

死亡並不可怕,令人害怕的是心愛的人離去,




剩下的人獨自承受的那種,心中永遠的痛...



台長: Dey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夢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即使世界都下著雨,我也要趕到妳身邊...
此分類上一篇:平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